註冊 登錄
動音漫影官方論壇 返回首頁

詐尸中的妹控醬.. https://bbs.dymy.org/?2505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我製作的動漫之魔法科高校劣等生(第二話)

已有 805 次閱讀2014-5-3 13:45 |個人分類:我製作的動漫之魔法科高校劣等生

今天是第2話了,依然不輕鬆啊。早上我要培訓,中午近12點半才脫身,午飯都沒來得及吃就趕回來做番了。幸虧前面的翻譯、校對和時軸都很有責任心,工作很到位。真是幫大忙了。
       另外有些用語有必要統一的,兩位翻譯加上校對可能意見不一,我勝手地提出了統一。翻譯的卡燃和校隊的OK醬都很面子的接受了。還有字幕字體要繁化,我的電腦上軟件用不了,有些不負責任的推給了時軸的晝子,也大方的接受了委託。小夥伴們真是沒話說啊(=w=)
       
雖然是匆匆忙忙趕回來做的,但是一點都沒有馬虎哦。好在一些麻煩的設定第一話的時候就搞好了,而且這一次已經上手了很多,所以用時比上次還縮短了一半哦,而且質量還肯定有增無減的。出錯應該也沒有了,畢竟字幕錯誤要想逃過翻譯、校對和我三雙法眼可委實不容易啊。 

       照例最後會附上福利的萌圖~

       先來兩張學生會長真由美,是位很可愛的美人呢~

       然後是love love的男女主,請兩兄妹一定要恩恩愛愛下去哦~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0 16:01 , Processed in 0.057851 second(s), 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