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084|回復: 0

[其他] [沃家云盘] 梦幻之星 NOVA サイドストーリーズ P(69-70)翻译~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23-8-15 15:20
  • 簽到天數: 303 天

    [LV.8]以壇為家I

    發表於 2016-6-16 2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图源:snowcat
    翻译:冰释薇薇(TB)
    大小:6.5M

    譯文:



    “嗯,说到哪里了?”



    “应该是,关于桩子轻量化的事”



    “对对!因为是特殊的材质和结构,在哪个位置,怎么削减是问题的关键。”



    终于开始的讨论会,在还没有任何进展的情况下,因为雷邦的出现,再一次被打断。



    “夏龙,不好意思打断你们的谈话,可以给我一点时间跟你说几句话吗?”



    您稍等我一下,对伊姿娜打好招呼的夏龙,转身迎上雷邦



    “好的,雷邦副长。本来还想稍后去您那里的。您能抽空过来,真的很荣幸。”



    “你也好像很忙啊,逮到你的时间还真不容易。”



    “哪有副长您忙啊。”



    一直都是一本正经的雷邦,脸上浮出淡淡的微笑,和说话的语气都无疑表露出对夏龙的信赖。



    “从格兰结晶提取的能量比预想的要稍稍少一些。你能想到什么原因吗?”



    “这样啊……目前可以想到的负面因素应该都已经尽量排除掉了……我可以检查一下设备吗?”



    “但是现在你不是和伊姿娜有事要谈吗?”



    “是的,所以要安排在我们谈话之后,可以吗?”



    在二人的谈话中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伊姿娜解开了紧握在胸前的双手,脸上浮现出不自然的微笑,小心翼翼的举起了手。



    虽然很想像夏龙一样表现的沉着稳重,展现个自然的微笑,但是面对雷邦,怎么也控制不住紧张的情绪。



    “我,我随时都可以过来的,没关系的。”



    伊姿娜有些破音的回答。夏龙从心底里不好意思的说到“再让您过来,实在是跟您添麻烦。”很过意不去的样子。



    “没关系的,桩子已经充分在实际的作战中发挥作用了!”



    夏龙的过意不去让伊姿娜感觉更加的不好意思。赶紧补充道。



    “所以,桩子的改良往后推迟一下也应该没有问题的。相比之下还是应该优先安排主要生命线的格兰-是吧?”



    伊姿娜的明确的分析让一直感到不好意思的夏龙和雷邦都只能点头。



    “谢谢您,伊姿娜小姐。副长我马上检查装备。今天内会整理好报告和相应对策的提案。”


    下载地址:http://www.wocloud.com.cn/webclient/share/sindex.action?id=zPeboB0QKWGQ1P3Hvf46ZGSvZA-vk-HM#0-tsina-1-11901-397232819ff9a47a7b7e80a40613cfe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8 18:48 , Processed in 0.051789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