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518|回復: 0

[動畫] 堀江由衣、小野大辅、森川智之加盟剧场版「光之美少女」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9-10 01: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预计将于2014年10月11日在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光之美少女Happiness charge 人偶之国的芭蕾舞女!」追加了新作中的原创角色的声优情报,声优堀江由衣、小野大辅、森川智之将加盟本作!片中堀江由衣将为能说话的芭蕾人偶“紬”配音,而小野大辅则将为 人偶之国的吉克王子献声,森川智之将为BOSS人物“黑方”配音!

           这次电影的舞台是人偶们居住珠人偶王国,在人偶剧演出时光之美少女们与芭蕾人偶“紬”相遇了,为了从罪恶兽手中拯救人偶之国,少女们向着人偶之国进发!

           动画「光之美少女Happiness charge 人偶之国的芭蕾舞女!」是系列第11部作品部「Happiness charge光之美少女」的剧场版,TV动画于2月2日起播放第一季,目前还没有详情介绍。


    【剧场版简介】


    名称:光之美少女Happiness charge 人偶之国的芭蕾舞女!
    时间:2014年10月11日上映



    【STAFF】

    监督:今千秋
    脚本:成田良美
    角色设定:佐藤雅将、大田和宽
    作画监督:大田和宽
    美术监督:柴田陪
    色彩设计:泽田丰二
    制作担当:大田有紀



    【CAST】


      中岛爱、潘惠美、北川里奈、戸松遥、松井菜桜子、小堀幸、堀江由衣、小野大辅、森川智之




    转自:178动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9 20:59 , Processed in 0.05593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