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4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2期TV动画「虫师 续章」后半段将于10月18日首播!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9-7 11:4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期动画「虫师 续章」在今年4月开播,目前已经推出了10话,官方宣布后半内容将分割到今年秋季(10月)再播,目前日本各个电视台的播出时期已经确定,动画最早将在2014年10月18日晚24:30于TOKYO MX、BS11和栃木、群马县电视台播出。此外,特别篇「虫师 荆棘之路」也将在10月8日和10月15日分前后篇的形式于ABC朝日放送播出。



    【放送时间】


    TOKYO MX :2014年10月18日开始 毎周六 24:30~
    栃木TV:2014年10月18日开始 毎周六 24:30~
    群马TV:2014年10月18日开始 毎周六 24:30~
    ABC朝日放送:2014年10月22日开始 毎周三 26:44~
    BS11:2014年10月18日开始 毎周六 24:30~


      「虫师」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漆原友纪于1999年至2008在《月刊Afternoon》上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漫画单行本全10卷,除了TV动画还曾改编真人电影,此前还曾推出特别篇「虫师 日蚀之翳」。2期动画沿用了第一季声优阵容,银古(中野裕斗),旁白(土井美加)。长滨博史担任监督/系列构成,马越嘉彦负责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动画制作公司ARTLAND。




    【故事简介】


      另一个世界,住着一群与常见动植物截然不同的生物。远古以来,人们敬畏地称它们为“虫”。当虫的世界和人的世界重合时,虫师银古便会出现。介绍中提到的虫显然不是看上去肉呼呼扭动的小东西,而是一种最接近生命本源,类似灵体的生物。它们有自己的生存方 式,而这种方式却可能有悖于人类的常识,甚至危害人类的生存。于是就出现了“虫师”这种职业,他们云游四方,对虫的生命形态,生存方式进行研究,并接受人 们的委托,解决可能是由虫引起的怪异事件。银古,正是他们的一员。银古,他出入穷乡僻壤去追寻虫的足迹。虫可能潜伏在人的身体中,潜伏在沼泽地中,潜伏在整个山岭中;带来疾病瘟疫 等可怕的灾难。银古穿越草木的意识,找到结症,予以化解。他一路走来,与少年天才画师、写虫之卷的女孩,保佑一方平安的大师……惺惺相惜,又黯然别离。在这里,共存与牺牲,始终是最伤感的话题……




    【STAFF】


    监督、系列构成:长滨博史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马越嘉彦
    美术监督:胁威志
    技术顾问:大山佳久
    摄影监督:中村雄太
    编集:松村正宏
    音乐:増田俊郎
    音响监督:たなかかずや
    动画制作:ARTLAND






    【CAST】



    银古:中野裕斗
    旁白:土井美加







    转自:178动漫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0 06:52 , Processed in 0.063880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