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4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火影忍者漫画690情报:复活的新术神威雷切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25 12:12
  • 簽到天數: 13 天

    [LV.3]偶爾看看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26 14:32: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火影忍者漫画690情报:复活的新术神威雷切

    辉夜的来源问题,感觉是个无底洞啊。看前辈们分析的辉夜之后的黑幕世界,总感觉会扯起来没完的。于是就这样想,在火影这个神话中,辉夜作为起始的女神是不需要说明来处的,就像女娲不需要一样,当然这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解释。查克拉之果很像伊甸园里那个果子,并且传说中都是摘不得的。接下来这段话是摘录的:由于人类先祖亚当夏娃违犯神诫摘食智慧之果,使人类改变了伊甸园时代的自然本质,成为以意识、智慧为本质的精神生命体;人的智慧本质特别是矛盾观念,使人陷入不能自拔(甚至神也爱莫能助)的苦难命运中。


      也就是说伊甸园里的那果子让一群猴子变成了区别于动物的有智慧有精神情感的人而那段话里的智慧本质的矛盾观念也许就映射了斑的那番话(我前面的帖子图片里面有)。火影里原来是一片荒蛮,但是这个查克拉之实使帝王出现了,帝王统一天下的意义就不再多说了。但是作为帝王辉夜想维持,并以她自己为中心。伊甸园里的果实意味着智慧,而火影中那神奇的果实所带来的是力量,而火影中的查克拉意味着联结,查克拉的作用体现在无论是联结众人还是自身的身体能量和精神能量。但实际上联结(团结)就是力量。火影忍者抽象的查克拉发生联结的作用,感觉查克拉是一种联结的智慧或理念。猿人因为懂得了团结,群体生活才获得力量并慢慢进化成位于食物链顶端的人。然而这联结的智慧矛盾的是忘了自己是因为联结才拥有的力量,而为了一些欲望或生存拿着力量去与别人相争,而不懂得如果和别人联结才意味着更大的力量、更好地生存。所以我认为,从“鸣人醒来”到现在所发生的一切,全是鸣人的精神空间所发生的幻觉,只有通过了这个考验,鸣人才能真正醒来。

      但是从线索来看,假象亦有迹可循。比如辉夜姬的空间,我认为这是一个幻术,将众人带入幻境,称之为有限月读。前有将现实化为幻境的伊邪纳岐,今有将幻境化为现实的有限月读。火影忍者辉夜可以一念之间,将异空间乾坤大挪移,却无法以念计,操纵众人生死。而此时,所有人皆处于该空间,如果要独自穿梭,就会出现黑洞。如果是真实的异空间,辉夜的念头即可改变空间属性,那么她就可以操纵空间属性攻击卡卡西班,而不是劳师动众,亲力亲为,却还要受空间影响。所以这个异空间只是幻境,而卡卡西班却是真实存在的。而辉夜的改变空间属性,只是她对众人施加的幻术,所以每次她也会存在其中。

    想要详细了解火影忍者漫画更多精彩内容吗?请到:tuku.cc/comic/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4 10:41 , Processed in 0.054519 second(s), 16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