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8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10月新番「境界触发者」追加CAST,前野智昭、花泽香菜等...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21 22:56: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计划于今年10月的每周日早6点30分档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动画「境界触发者」,再度扩充了其配音演员阵容。据悉,曾出演过动画「图书馆战争」中的堂上笃、「白色相簿」中的藤井冬弥等角色的前野智昭,将献声剧中玉狛支部的A级队员木崎礼治;曾出演过动画「蜡笔小新」中的野原广志、「钢之炼金术师」中的马斯·休斯等角色的藤原启治,将献声剧中玉狛支部的部长林藤匠;曾出演过动画「灌篮高手」中的樱木花道、「龙珠」中的特兰克斯等角色的草尾毅,将献声剧中边境总部部长忍田真史。此外,曾为动画「死神Bleach」中的黑崎一护、「战国BASARA」中的前田庆次等角色配音的森田成一,以及塑造过「物语系列」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中的立华奏等多位人气角色的花泽香菜,将分别在剧中担当三轮队的队长秀次和岚山队的A级队员木虎蓝。

          由苇原大介执笔的「境界触发者」原作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3年11号上开始连载,该作主要描绘了从某日出现在三门市市内的“门”中,无数来自异次元的侵略者“近界民”开始袭击城市里的人们。此时,一个自称为“BORDER”的团体击退了它们,并建立了基地以守护当地和平。四年后,为了某个目的而来到三门市的“近界民”空闲游真,邂逅了防卫机关“BORDER”中三云队的队长修,一场科学幻想性质的动作大戏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CAST】


    空闲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Replica:田中秀幸
    雨取千佳:田村奈央
    迅悠一:中村悠一
    岚山准:冈本信彦
    小南桐绘:钉宫理惠
    乌丸京介:福山润

    木崎礼治:前野智昭
    林藤匠:藤原启治
    忍田真史:草尾毅
    三轮秀次:森田成一
    木虎蓝:花泽香菜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3 16:35 , Processed in 0.071742 second(s), 1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