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0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漫畫] 妖精的尾巴漫画分析 杰尔夫之谜的疑问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25 12:12
  • 簽到天數: 13 天

    [LV.3]偶爾看看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18 13:54: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妖精的尾巴漫画分析 杰尔夫之谜的疑问
      话说...妖精的尾巴漫画里还有好些坑貌似没人怎么去关注的。
      例如剑咬之虎被秒杀的会长去哪了?
      例如现在冥府之门.纳兹遇到萌杰的时候,时间好像是静止了,并且杰尔夫消失后所有人包括那些恶魔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妥的.
      之后的对话大家也看到了.到最后纳兹和END谁会出现在他面前?这里说明了他对纳兹实力的肯定和END必须是纳兹所认识甚至是熟悉的!
      天狼岛的时候萌杰发动了死の捕食,为什么纳兹会那么自信的就在那不走?萌杰也不担心这招会杀掉纳兹?


      大家也看到七龙出来的时候与魔导师们对决的实力差距,那些只是龙族,还不算是特别厉害能在那个属性里称王的龙!目前带有王的称号的只有伊古尼鲁火龙之王和那条变异的黑龙。就这些普通的龙就能这样压制这么多数量的魔导师,目前的七位灭龙魔导师也只能打疼它们而已。
      既然纳兹是火龙之王的孩子,那么他真正的实力究竟有多高?为何他一直都不能用自己的意识开启龙的模式?武斗大会上轻松打败两个开启龙模式的斯丁和罗格并且对纳兹的评价是实力深不见底。
      另外还有一点我是想不通的,如果杰尔夫早就认识了纳兹并且肯定纳兹是能消灭他的那个人,那么初代没理由不知道这一件事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初代和萌杰他们俩认识)但是如果初代也知道这件事的话为什么没有说出来?


      萌杰是魔法的祖师爷,所谓的邪恶和正义也只是后来人们所分支出来而已,既然400年前他就是这么牛B的存在.
      而龙的实力大家也有目共睹的,能大量而且是日以继夜去屠杀龙的那个灭龙魔法师到底是谁?有这个实力的人要打败萌杰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问题又出来了,究竟那条所谓的龙王是不是真的就是人变的?之前有人提出说:白骑士说人是不可能变成龙,那条龙可能是萌杰的杰作。但是灭龙魔法师开启龙模式后出现的龙鳞和特征怎么说?
      白龙让斯丁杀了自己并且说沐浴了龙血才算是真正的灭龙魔法师,而白影两龙都是杀掉了龙而且身体里还有水晶,才能随意开启龙模式?到底能随意开启龙模式是需要沐浴龙血还是依靠水晶力量?


    相关推荐:妖精的尾巴漫画——CC图库漫画网:http://www.tuku.cc/comic/45/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4 22:12 , Processed in 0.059654 second(s), 16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