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2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TV动画「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10月开播,STAFF、CAST公开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14 22:52: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于今年4月在电视荧屏上播出过的动画「棺姬嘉依卡」,即将在10月迎来该作的第二季电视动画的播出,标题确定为「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据悉,新作的主创团队几乎全部沿用了第一季时候的阵容,由增井壮一担当监督,待田堂子和新井伸浩分别会负责系列构成和角色设计的工作,而动画制作则继续交由“骨头社”担当。另外,两首主题歌的演唱人选也同时出炉。曾在第一季动画中演唱了片头主题歌「DARAKENA」的野水伊织将献唱此番续作的片头曲,而由安济知佳、藏合纱惠子和牧野由依三人组成、曾在第一季动画中担当了片尾曲「快乐原理」的组合“coffin princess”也会再度开嗓。

          「棺姬嘉依卡」原作是由榊一郎执笔的轻小说,该作由富士见书房“Fantasia文库”发行,目前已出版单行本共9卷。此番的新作「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以战乱再临为开端,故事将是围绕着“嘉依卡”基因的秘密展开的一段壮丽的幻想之旅,并向着最终的结果进发。在战乱停歇的世界中,失去希望并自我堕落的乱破师青年托鲁,为寻找食物而进入森林的背着棺材的少女嘉依卡,两人再度相会。为了达成嘉依卡的目的,同为乱破师的阿卡莉与他们一同踏上了征程。少女的目标是收集自己的亡父——“禁断皇帝”阿图尔·贾兹被分割的遗体,于是在他们收集遗体的旅途中,自称为“嘉依卡”的少女们依次出现。红色、蓝色和白色,面对多个嘉依卡的出现,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嘉依卡”?而“嘉依卡”又到底代表了什么?这些复杂谜团的答案均会在新作中得以揭晓。值得一提的是,安济知佳、间岛淳司、原优子等人会继续为他们各自在第一季中出演的角色担当配音。





    【STAFF】


    原作:榊一郎·Namaniku ATK(Nitro+)
    「棺姬嘉依卡」(角川书店股份公司 富士见书房 Fantasia文库)
    企划:安田猛
    监督:增井壮一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新井伸浩
    概念设计·机械设计:片贝文洋
    辅助角色设计·螺旋桨设计:Hirataryou
    弃兽设计:草剪琢仁
    总作画监督:新井伸浩、诹访真弘
    监督辅佐:小森高博
    美术设定:金平和茂
    美术监督:冈本好司
    色彩设计:岩泽玲子
    摄影监督:福田光
    剪辑:后藤正浩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音乐:长冈成贡
    音乐制作:FlyingDog
    音乐出品人:佐佐木史朗
    监制人:安田猛
    出品人:田村淳一郎
    动画出品人:渡边真琴
    动画制作:BONES



    【CAST】


    嘉依卡·托勒庞特:安济知佳
    托鲁·亚裘拉:间岛淳司
    阿卡莉·亚裘拉:原优子
    芙蕾多妮卡:斋藤千和



    【主题歌】


    OP:漆黑を塗りつぶせ/野水伊织
    ED:ワタシハオマエノナカニイル/coffin princess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5 23:00 , Processed in 0.093007 second(s), 21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