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269|回復: 0

[動畫] 10月新番「境界触发者」主视觉图公开,配角对应声优确定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8-12 20: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计划于今年10月的每周日早6点30分档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动画「境界触发者」,于今天举办的现场活动中披露了动画视觉图,以及三位配角对应的声优人选。据悉,曾献声过动画「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食梦者」中的新妻英二等角色的冈本信彦,将出演岚山准一角;曾献声过动画「龙与虎」中的逢坂大河、「灼眼的夏娜」中的女主角夏娜等人气角色的钉宫理惠,将出演小南桐绘;而曾为动画「滑头鬼之孙」中的奴良陆生、「狼与香辛料」中的克拉福·罗伦斯等角色配音的福山润,会出演乌丸京介一役。

          由苇原大介执笔的「境界触发者」原作于集英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Jump」2013年11号上开始连载,该作主要描绘了从某日出现在三门市市内的“门”中,无数来自异次元的侵略者“近界民”开始袭击城市里的人们。此时,一个自称为“BORDER”的团体击退了它们,并建立了基地以守护当地和平。四年后,为了某个目的而来到三门市的“近界民”空闲游真,邂逅了防卫机关“BORDER”中三云队的队长修,一场科学幻想性质的动作大戏便正式拉开了序幕。


    【CAST】


    空闲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Replica:田中秀幸
    雨取千佳:田村奈央
    迅悠一:中村悠一

    岚山准:冈本信彦
    小南桐绘:钉宫理惠
    乌丸京介:福山润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8 18:17 , Processed in 0.05400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