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509|回復: 0

[動畫] 10月新番「日常系的异能战斗」CAST追加,主视觉图公开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發表於 2014-8-12 19: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行将于今年10月在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和AT-X频道开播的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发表了配音演员追加的新情报。据悉,曾出演过电视动画「公主恋人」中的有马哲平、「记录的地平线」中的城惠等角色的寺岛拓笃,出演过动画「幸运星」中的柊司、「天才麻将少女」中的天江衣等人气角色的福原香织,出演过动画「黑子的篮球」中的日向顺平、「噬血狂袭」中的晓古城等角色的细谷佳正,将分别担当剧中的桐生一、工藤美玲和相模静梦。另外,献声过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中的娜娜莉·兰佩洛基的名冢佳织,与在「化物语」中为八九寺真宵配音的加藤英美里也会加盟该作。而在全新公开的动画视觉图中,安藤寿来、神崎灯代、栉川鸠子、高梨彩弓和姬木千冬等本作的五位主要角色得以一齐亮相。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以总是憧憬能去使用异能力战斗的世界的高中生安藤寿为原点,没想到某天真正的超能力在他身上觉醒,于是他便有机会成为了学园异能战斗的主角。——虽然可以这么想,但生活在和平的每一天里,既没有毁灭世界的秘密机关、异能战争之类的设定,也没有勇者、魔王等角色的存在。当包括主角在内的文艺部全员都成为了最强异能持有者,围绕着他们荒谬绝伦的超能力的故事就此上演。


    【CAST】


    安藤寿来:冈本信彦
    神崎灯代:山崎遥
    栉川鸠子:早见沙织
    高梨彩弓:种田梨沙
    姬木千冬:山下七海

    桐生一:寺岛拓笃
    工藤美玲:福原香织
    相模静梦:细谷佳正
    里见诗春:名冢佳织
    九鬼圆:加藤英美里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9 13:10 , Processed in 0.063357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