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2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Nakayoshi》创刊六十周年纪念网站上线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12 19:48: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なかよし)即将于2015年1月号迎来自身杂志发行的六十周年。今天,该漫画杂志的六十周年的纪念网站正式上线。



          本次上线的特别纪念网站,刊登了《Nakayoshi》在这六十年来所连载过的知名作品及各种纪念活动资讯。除此之外,网站还设置了回顾杂志六十年来的历史轨迹的专题页面,以及让杂志粉丝自行制作杂志封面活动的礼物页面。可以说,这个特别纪念网站汇集了《Nakayoshi》六十年来的精粹。




      《Nakayoshi》走过的六十年历史!


          《Nakayoshi》于1955年创刊,是一本以女子中小学生为阅读对象的少女漫画杂志,在当今还在刊行的漫画杂志当中,是最为古老、最早创刊的杂志。《Nakayoshi》在自身走过的六十年当中,诞生了非常多的传说级作品,特别纪念网站上分别设置了《美少女战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百变小樱魔术卡》(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东京猫猫》(東京ミュウミュウ)等不禁勾起人们 回忆的名作的特别页面,供人们回顾当年连载期间所发生的大小事情。另外,纪念网站还介绍了历年的附录和粉丝抽奖礼品。




      制作仅属于自己的《Nakayoshi》封面!


          打开特别纪念网站的礼物页面,就可以制作出仅属于自己的原创《Nakayoshi》封面。从特别纪念网站上下载各种图片,然后用图片编辑软件进行编辑,添加进自己想要加进去的图片或者插画即可完成制作,有兴趣的粉丝快来创作出仅属于自己的原创《Nakayoshi》封面吧!值得一提的是,大家还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或者自己创作的角色放在封面的正中间,就像漫画主人公一样。


          六十周年纪念网站只要是《Nakayoshi》的粉丝就绝对不能错过,其中汇集了《Nakayoshi》六十年来的精粹,各位粉丝可以在网站找出自己当年读过的杂志,沉湎到当时的回忆当中去。






    《Nakayoshi》六十周年纪念网站:http://nakayosi60.com/news/6.html





    来源:腾讯动漫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5 12:50 , Processed in 0.05880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