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9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15年1月新番「无头骑士异闻录×2」新视觉图、追加STAFF发表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9 19:4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将在明年1月起正式开播的TV动画新系列「无头骑士异闻录×2」于今天公布了新视觉图、追加STAFF情报!本次发表的新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剧中三名主要角色——帝人、正臣、杏里,详见上图。追加STAFF方面,道具设计由曾负责「一周的朋友」动画人设的山崎绘里担当,美术、色彩设计、CG制作人、编辑及摄影依旧是前作TV动画的阵容,具体见下方列出的名单。今年10月5日举办的“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4”会有TV新系列的舞台活动,届时现场将发表黑沼青叶、六条千景等新角色的声优,敬请期待。

           「无头骑士异闻录」是由成田良悟执笔、安田典生负责绘制插图的轻小说作品,单行本至今已发行了13卷。由茶鸟木明代作画的漫画共计22话,单行本全4卷也都已推出。本作是一部以东京池袋为舞台的群像剧,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无头骑士”塞尔堤史特路尔森以及龙之峰帝人、园原杏里、纪田正臣、岸谷新罗、折原临也、平和岛静雄展开。前作TV动画已于10年1月至6月放送,总计24话,而番外篇第12.5、25话分别收录于DVD第7、13卷中。本作创刊10周年纪念企划除了TV新系列、明年1月发行的PSV平台新作ADV「无头骑士异闻录 Relay」外,还有已于6月19日推出的PSV版「无头骑士异闻录 3way standoff -alley-V」、4月10日发售的轻小说新系列「无头骑士异闻录SH」等等。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无头骑士异闻录」(电击文库刊)
    原作插图:安田典生
    监督:大森贵弘
    系列构成:高木登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总作画监督:高田晃
    动作作监:山田起生
    美术:伊藤圣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
    道具设计:山崎绘里
    色彩设计:宫胁裕美
    CG制作人:神林宪和
    编辑:关一彦
    摄影:田村仁

    音乐:吉森信
    动画制作:朱夏
    制作:池袋DOLLARS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_风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19 20:34 , Processed in 0.064952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