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3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科学ADV系列第四弹「CHAOS;CHILD」11月27日发售,CAST发表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9 18:07: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日本MAGES.游戏公司与音乐品牌5pb.联合推出的科学冒险系列的最新作「CHAOS;CHILD」,确定将于今年11月27日公开发售。同时,该作的配音演员阵容也得以揭晓。据悉,本作的主人公、新闻部部长宫代拓留将由献声过动画「神的记事本」中的藤岛鸣海、「刀剑神域」中的桐谷和人等角色的松冈祯丞担当;女主角之一、与拓留互为青梅竹马的尾上世莉架,会由出演过动画「要听爸爸的话!」中的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凸守早苗等角色的上坂堇担当;高中二年级生的文艺部部长有村雏绘,将由出演过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中的桃园奈奈生、「摇曳百合」中的古谷向日葵等角色的三森铃子担当。此外,种田梨纱、水濑祈、仲谷明香,以及澳日混血儿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等人也已确定了各自所要献声的人物。

        「CHAOS;CHILD」被视为前作「CHAOS;HEAD」的续篇,故事设定在2015年的涉谷,也就是前作六年后的世界。该作也是继「CHAOS;HEAD(混沌之脑)」、「STEINS;GATE(命运石之门)」和    「ROBOTICS;NOTES(机器人笔记)」后的科学ADV系列的第四弹作品。在此番游戏的制作阵容中,负责主要剧本创作的是曾担当过动画「回转企鹅罐」和「苹果核战记 XIII」的梅原英司,而泷本雅史、安本亨、林直孝等三人也将参与到支线剧情的创作中。该作的主要人设工作则交给了负责前作「CHAOS;HEAD」的画师佐佐木睦美。



    【CAST】


    宫代拓留:松冈祯丞
    尾上世莉架:上坂堇
    有村雏绘:三森铃子
    来栖乃乃: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久野里澪:种田梨纱
    山添宇纪:水濑祈
    香月华:仲谷明香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9 13:23 , Processed in 0.055488 second(s), 16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