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9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10月新番「牙狼GARO -炎之刻印-」STAFF追加,主役CAST、主题...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9 17:3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前确定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电视动画「牙狼GARO -炎之刻印-」,日前追加了该作的主创团队阵容,并公布了主演配音演员和两首主题歌的演唱者。据悉,曾参与过「第一神拳」、「龙珠Z 神与神」等动画制作的菅野利之,将担当本作的角色设计;曾是「美少女战士」、「钢之炼金术师」等动画制作团队中的一员的桥本和幸,将担当本作的美术监督;曾负责创作过「迷糊餐厅」、「潜行吧!奈亚子」等动画配乐的音乐团体“MONACA”,将会担当本作的音乐工作。

        在配音演员阵容方面,剧中主人公、为了母亲之死而燃起复仇火焰的年轻的魔戒骑士莱昂·刘易斯,将由曾献声过动画「翼年代记」中的法伊、「好想告诉你」中的风早翔太等角色的浪川大辅出演;而他的父亲、一手养育了这位魔界骑士的赫尔曼·刘易斯,将由老牌声优堀内贤雄担当。此外,野村胜人和朴璐美也已确定加盟该作。主题歌方面,由影山浩宣、远藤正明、奥井雅美等多人组成的动画歌曲唱作团队“JAM Project”将献唱本作的片头曲,而片尾曲则会由实力派歌姬佐咲纱花担当。

        「牙狼GARO -炎之刻印-」讲述了国王身边的人投奔了大规模的“狩猎魔女”,并将有着守护之命的魔戒骑士和魔戒法师们杀害。其中的一个魔戒法师,在被处以火刑的当口产下了一个孩子,那是继承了黄金骑士血脉的后代。身为魔戒骑士的父亲救下了这个孩子——莱昂·刘易斯。随着他成长为一个少年,他也承接下了黄金之铠甲。如今国家的实权掌握在了国王身边的恶人手里,而身为国王的父亲重病在床,王子阿方索同母亲一起被赶了出来。为了重夺王权,拯救苍生,王子开始了搜寻传说中的黄金骑士的旅途。莱昂与阿方索,围绕着两个少年的故事就此展开。



    【SATFF】


    监督:林佑一郎
    系列构成·剧本:小林靖子

    动画角色设计:菅野利之
    美术监督:桥本和幸
    摄影监督:淡轮雄介
    CG监督:金本真
    音乐:MONACA
    音响监督:久保宗一郎

    动画制作:MAPPA、东北新社
    制作:东北新社




    【CAST】


    莱昂·刘易斯:浪川大辅
    赫尔曼·刘易斯:堀内贤雄
    阿方索·桑·阿丽亚娜:野村胜人
    艾玛·古兹曼:朴璐美



    【主题歌】


    OP演唱者:JAM Project
    ED演唱者:佐咲纱花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9 10:08 , Processed in 0.063933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