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91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TVA「元气少女缘结神」第2季明年开播,标题、主视觉图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6 01:07: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前宣布TV动画第2季制作决定的「元气少女缘结神」,目前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大量最新情报得到解禁!第2季确定将于明年开播,标题是「元气少女缘结神◎」,主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主人公桃园奈奈生与神使巴卫,而第2季中依旧分别由三森铃子、立花慎之介为他俩配音。新作的主制作班底会沿用第1季的阵容,监督是大地丙太郎,动画交由制作公司TMS Entertainment打造。第2季主要以奈奈生被叫去出云大社一年一度众神集结的“神议”的故事,及描写了发生在鞍马的故乡鞍马山的事件的剧情为支点展开。此外,9月28日举办的「花与梦」创刊40周年特别活动“花与梦★动画祭”上将设置本作第2季的Stage,届时两名主演声优三森铃子、立花慎之介均会登场,并且2季的PV也会初公开。TV动画第1季的Blu-ray&DVDBOX确定将于11月28日发行,而“元气少女缘结神新作动画制作发表会”则预定将在12月召开,敬请期待。

           「元气少女缘结神」是由铃木Julietta创作,并且于「花与梦」2008年6号上开始连载的少女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7卷,累计销量已突破340万册。故事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桃园奈奈生因好赌而欠债的父亲不知去向,被讨债的人赶出了家。在走投无路之时,她帮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懦怯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后十分震惊的男人说出了「我把我的家转让给你吧。」这样出奇的话。无家可归的奈奈生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前往了男人所说的住所……到了那儿发现那是一间荒废的神社。那懦怯的男人的正体是离家出走的土地神。作为神社转让的代价,奈奈生开始了当土地神的新生活。TV动画第1季已于2012年10月至12月播放,总计13话,而OAD也已与去年8月20日发售的原作单行本第16卷同捆推出。

    【STAFF】
    监督:大地丙太郎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制作:元气少女缘结神制作委员会2015

    【CAST】
    桃园奈奈生:三森铃子
    巴卫:立花慎之介

    动画官网:http://mikagesha.com/index.html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_风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9 10:31 , Processed in 0.163076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