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3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火影忍者687漫画分析:目标本体的辉夜姬!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25 12:12
  • 簽到天數: 13 天

    [LV.3]偶爾看看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4 14:22: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火影忍者687漫画分析:目标本体的辉夜姬!
          在兜的佐助兄弟的战斗中,兜将大蛇丸和拥有各种血继限界的人的细胞都移植到了自己的身上,那么兜为什么没有移植自己一直在研究的初代细胞呢?对于初代细胞的研究之前是大蛇丸在进行的,大蛇丸将初代细胞的DNA信息取了出来,并将相关的遗传信息组合在60个孩子的细胞当中,这个并不是简单地细胞移植,而是要将初代的木遁能力这一项复制到实验体当中,但是由于排斥强烈,就只有大和一人幸存了下来。
      我认为大蛇丸是想自己可以使用初代的这种力量的,毕竟大蛇丸承认他想得到初代可以自由的控制尾兽这个力量的,所以在大和的实验被认为是失败了之后,又在团藏的身上进行了实验。而团藏移植的初代细胞一直处于被封印的状态,理由就像带土所说的那样初代的能力是没有那么容易就控制住的,团藏在查克拉不足的时候初代的力量暴走,废了团藏的这个手臂。从此看回来,大蛇丸因为初代细胞的DNA组合实验失败,放弃了当初的那项研究,产生强烈的排斥,也可以认为是初代的力量不好控制的结果,而团藏就是移植了原版的柱间细胞,结果因为查克拉不够压制不住柱间的力量所以才弄成那样了。

      而且即使大蛇丸获得了劣质的柱间人造体白绝的身体,他也是无法控制被穢土転生出来只是接近生前的力量初代的,那么是不是就可以认为实际上大蛇丸也是不能保证自己可以完全的控制住原版的初代细胞的力量呢?毕竟大蛇丸要进行不死转生的,要进行转生的时候是大蛇丸最虚弱的时候,要是这个时候身上的初代细胞暴走,对大蛇丸来说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那么口口声声说要超越大蛇丸的兜,为什么连次郎坊那样的细胞都移植在自己身上了,却没有移植初代的细胞呢?火影忍者687既然大蛇丸想得到初代的能力所以才研究初代细胞的,那么兜要超越大蛇丸,连大蛇丸的仙术都用上了,为什么偏偏没有使用大蛇丸想得到的初代之力呢?我认为兜也是不能完全的控制住初代的细胞的,因为他连大蛇丸的细胞的力量都抑制不住,大蛇丸的细胞所产生的查克拉在不断地侵蚀兜的身体,在兜交给鸣人晓的资料的时候,兜的身体已经被侵蚀了三分之一了,所以这样的兜怎么可能抑制得住初代的力量呢?而且兜的手中既然拥有初代的细胞,为什么偏偏要使用香膦的恢复能力呢?而且移植了初代的细胞之后还可以获得初代的木遁能力,为什么兜不这么做呢?

      能想到的原因也只有一个,兜之所以选择香膦而不是初代,唯一的可能就是香膦的能力容易控制,不会产生暴走的情况。这个就是我认为兜没有在自己的身上移植初代细胞的最大原因,也就是兜和大蛇丸一样,根本就无法很好地控制初代的力量,所以在风险大于效益的情况下只好选择了放弃。兜自身就拥有者香膦的力量,香膦的力量究竟到何种程度,这个漫画中也表现的比较清楚了,但是兜在救活佐助的时候为什么偏偏说自己使用了“研究透彻的柱间细胞”呢?有人说因为这说明兜要给佐助移植柱间的细胞来为佐助进行疗伤,虽然香膦的恢复能力很强,但是与初代火影相比起来还是相去甚远的,所以兜才给佐助移植柱间的细胞。火影忍者这一点看起来是合情合理的,但是如果兜都不敢直接移植的初代细胞,移植到现在连意识都没有的佐助身上,会有什么后果呢?
      团藏是因为查克拉不够无法抑制柱间的力量才失去右手的,而佐助的情况要比团藏更加的糟糕,他是直接已经没有查克拉了,当然也就没有了抑制柱间的细胞的能力,这个时候要是真的给佐助移植了柱间的细胞,后果可想而知,佐助直接就身上长树干,头上长树叶了。所以我才认为兜实际上只是在佐助身上利用了对柱间细胞的研究成果,而不是直接的移植了柱间细胞,再者说要是移植了柱间的细胞的话,现在的佐助已经可以使用木遁的能力了,对付辉夜姬的大范围忍术,使用初代的大范围木遁忍术是很有作用的,既可以攻击敌人也可以为自己创造良好的藏身之处。
           想要详细了解火影忍者漫画更多精彩内容吗?请到:http://www.tuku.cc/comic/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7 13:55 , Processed in 0.071456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