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4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秋番「七原罪」超豪华STAFF、CAST阵容发表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8-2 21:27: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确定将于今年10月5日于MBS、TBS系电视台开始播送的动画「七原罪」,今日发表了该作的制作团队和配音演员阵容。据悉,曾执导过动画「黑之契约者」、「青之驱魔师」的冈村天斋将会担当本作的监督;曾参与制作过「一周的朋友」、「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等动画的菅正太郎,将负责系列构成。此外,出品过「罪恶王冠」、「进击的巨人」等人气大作配乐的作曲家泽野弘之,将会担当该作的音乐,而推出过「刀剑神域」、「宇宙兄弟」等作品的“A-1 Pictures”,会负责动画制作。

        在配音演员方面,出演过动画「夜樱四重奏」中的比泉秋名、「未来都市No.6」中的紫苑等角色的人气男性声优梶裕贵,将会献声男主角梅利奥达斯;出演了动画「一周的朋友」中的藤宫香织、「斩·赤红之瞳!」中的赤瞳等角色的雨宫天,将担当女主角伊丽莎白;而献声了「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的布莉姬·伊凡斯、「世界征服~谋略之星~」中的星宫凯特等角色的久野美咲,会出演剧中的霍克一役。

        「七原罪」原作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创作的奇幻作品,目前正在讲谈社旗下刊物「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截止目前,该作单行本已经发行9卷,累计销量突破360万册。本作故事舞台设定在了虚构的大陆布里塔利亚上的国家“里昂妮丝王国”,在那里王国的圣骑士们为了准备圣战而造成了诸多暴行,使得整个国家民不聊生。此时,该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把救国的希望寄托于曾因涉嫌颠覆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原罪”。在寻找他们的旅程中,一段改变世界样貌的冒险正式拉开了帷幕。

    【STAFF】
    监督:冈村天斋
    系列构成:菅正太郎
    人设总作画家督:佐佐木启悟
    音乐:泽野弘之
    制作:A-1 Pictures

    【CAST】
    梅利奥达斯:梶裕贵
    伊丽莎白:雨宫天
    霍克:久野美咲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30 23:54 , Processed in 0.06039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