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8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花开伊吕波祭典”启动 赠宣传海报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6-6 11:2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动画专门频道·AT-X与KIDSTATION近日因为一部作品走到了一起。它们将携手推广动画《花开伊吕波》系列,为此专门策划了一个名为“花开伊吕波祭典”的活动。

        两家机构将从今年6月开始播出《花开伊吕波》系列作品。其中,AT-X将从6月16日开始播出TV动画版的《花开伊吕波》,而KIDSTATION则分别在6月21日和23日播出《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花开伊吕波祭典”就是为了纪念这次两家机构播出动画而专门举办的。其性质属于“礼品大派送”活动。按照计划,该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


        礼品的内容为宣传海报,在海报上还有女主角·松前绪花的声优伊藤加奈惠的可爱版形象以及签名。此外还有《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的小册子。而AT-X准备了TV动画《花开伊吕波》的蓝光BOX、KIDSTATION的礼品为《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的蓝光碟。粉丝们可以在各播出机构的官方网站上进行礼品的申请。


        《花开伊吕波》是2011年4月~9月期间播出的原创题材TV动画。这部作品是由曾经制作过《真实之泪》等作品的动画公司·P.A.WORKS负责的。故事以石川县的一家旅馆为舞台,日常而有趣的剧情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也成为当年4月番当中的亮点之一。


        本作品的导演是曾经制作过《CANAAN》、《异邦人 无皇刃谭》等作品的安藤真裕。人设原案起用了插画家岸田梅尔。另外系列构成是冈田磨里、人设·总作画导演为关口可奈味。可以说基本延续了当年《真实之泪》的主要阵容。此外,2013年还曾经上映过完全新作的剧场版《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这部作品同样受到了好评。


    【制作人员】


    原作、动画制作:P.A.WORKS
    导演:安藤真裕
    系列构成:冈田麿里
    人物原案:岸田梅尔
    人物设计、总作画导演:关口可奈味
    动画:石井百合子
    3D导演:山崎嘉雅
    美术导演:东地和生
    色彩设计:井上佳津枝
    摄影导演:并木智
    编辑:高桥步
    音乐:滨口史郎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制作人:堀川宪司
    制作:花伊吕旅馆组合(Bandai Visual、Lantis、P.A. Works、波丽佳音、Showgate、创通、读卖电视台)


    来自:腾讯动漫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7 14:23 , Processed in 0.065750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