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7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松浦麻衣绘制 《美妙旋律3》男主角DVD特别版封面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5-8 12:43: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预定6月20日发售的《美妙旋律 彩虹演奏会 DVD BOX 2》(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レインボーライブDVD-BOX 2)将推出4款男性角色登场的特别版封面。这些封面是Avex旗下的动漫周边店Ani Mu Mo的特典,全都是动画版角色设定松浦麻衣绘制的新图。





          《美妙旋律 彩虹演奏会》是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播出的女童向TV动画,是《美妙旋律》系列的第3弹作品。动画播出的同时还与游戏和时尚服装进行联合宣传,受到女孩子的强烈支持。


          《美妙旋律》的每一部作品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系列第3弹《彩虹演奏会》的特色之一就是男性角色也在三棱镜大赛中非常活跃。比如说主人公彩濑奈露倾心的神滨幸司,对幸司由爱生恨的速水广,与幸司从小一起长大的仁科一月。他们在《彩虹演奏会》中的戏份很多,是作品中的人气角色。






          虽然DVD的正式封面图目前尚未正式公开,但是已经公布了封面图的内容。第5卷画的是冰室圣,第6卷画的是法月仁,第7卷画的是黑川冷,第8卷画的是神滨幸司、速水广和仁科一月的幼童版。这是官方首次推出神滨幸司、速水广和仁科一月幼童时期的版权图。


          这次曝光的宣传图上总共有6名角色。上面从左到右依次是法月仁(CV.三木真一郎)、冰室圣(CV.关俊彦)、黑川冷(CV.森久保祥太郎)。下面从左到右依次是神滨幸司(CV.柿原彻也)、速水广(CV.前野智昭)、仁科一月(CV.增田俊树)。下面3人之所以是幼童版,是因为儿童节临近的关系。


          已经发售的《美妙旋律 彩虹演奏会》DVD BOX第1卷中收录截止到2013年12月播出的前半部分。这次第2卷中收录的则是后半部分,价格为含税324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81.38元)。初回生产限定盘使用了okama的新图作为三方背BOX的包装图,封入特典是使用出租版DVD封面彩图制作的两款明信片。




    来自贪婪大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節操碎 +1 收起 理由
    C.S.Y + 1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9 12:26 , Processed in 0.077466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