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0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ED演唱者为西恩·列侬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4-20 19:0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预定于今年6月28日起在剧场内限定上映的动画「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片尾曲的相关情报。据悉,美国歌手、原披头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同前卫艺术家小野洋子的儿子——西恩·列侬(Sean Lennon),将演唱该作的ED曲「Heart Grenade」。而为这首歌提供作曲和编曲工作的将是小山田圭吾(艺名:Cornelius),该曲会以“Sean Lennon Cornelius”的名义进行发表。

          在谈及此番的新作时,小山田说道:“西恩他本来就对「攻壳机动队」这部作品有所了解,这一次的歌词也会以比较容易让人理解的方式来展现该作的世界观。由于新作会涉及爱情故事,因此西恩将会用他柔情的歌声来演绎这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小山田圭吾此前还为「攻壳机动队ARISE」系列前两集作品创作过片尾曲,不过前度与他合作的分别是salyu×salyu,以及青叶市子和坂本慎太郎。而对日本动画非常喜爱的西恩自己也表示,他周围的朋友们对于其能参与演唱「攻壳机动队」的音乐作品都感到十分高兴。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  le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節操碎 +1 收起 理由
    C.S.Y + 1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6 01:36 , Processed in 0.113229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