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92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人类衰退之后》最新卷6月发售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4-18 18:49: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田中罗密欧撰写,山崎透&户部淑绘制彩图的人气轻小说《人类衰退之后》自从2013年2月19日发售了第八卷单行本之后,在长达1年多的时间里失去了动静。就在不少人担心田中会不会让这部作品成为大坑时,官方终于宣布:最新卷的小说将在2014年6月18日正式上市,《人类衰退之后》的粉丝们也可以长舒一口气了。




          《人类衰退之后》虽然被定义为轻小说,但是和其他校园类、魔幻类的作品充满了热血、后宫、冒险不同,这部作品的格调颇为消极。故事讲述了现代人类衰退之后过了几个世纪的事情,而作品主人公则是至今不知道名字的“人类小姐”,她每天从事着跟新人类“妖精先生”打交道的工作。可是她跟其他登场人物所进行的一系列举动,却让人潜意识当中产生一种绝望感。并且尽管作品定义为“人类衰退之后”,但其实故事里反映的很多现象,却恰恰是我们现代人类所面临的难题,从这一角度来看,《人类衰退之后》这部作品也有着很深刻的思想性。



          另外,本作品曾经在2012年7月被AIC A.S.T.A.制作成TV动画播出。人类小姐由中野麻衣配音,中野非常好地表现出了人类小姐平日无精打采、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的个性,而某些腹黑场景也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此外,作品中登场的“妖精先生”由于那种“两个小眼珠,一张大嘴巴”的萌呆表情也获得了不错的人气,目前有各种NETA版本正在网络流传当中。而不知道这次最新卷的发售,能否让TV动画第二季早点到来呢?




    来源:腾讯动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節操碎 +1 收起 理由
    C.S.Y + 1 贊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7 00:04 , Processed in 0.099860 second(s), 20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