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8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商品] 《一周的朋友》片尾曲详情公布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8-31 21:26
  • 簽到天數: 788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4-9 20:59: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一周之后,同朋友之间的记忆将消失无踪。”即使如此,长谷祐树依然想要同藤宫香织成为朋友。这就是从4月6日开始由TOKYO MX等媒体开始播出的新番动画《一周的朋友》所讲述的故事。而在作品当中,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淡淡忧伤与坚持不懈的心境让人动容。









          这部动画的原作是叶月抹茶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上的同名漫画。而作品的片尾曲方面的选曲也是别具匠心。和其他新番使用新曲不同,《一周的朋友》制作方选择了2004年问世的名曲《奏(かなで)》。这首曲子是人气组合无限开关所创作的。而听过这首歌的人无不感受到无限开关风格的细腻情感,回味无穷。
          不过这次选用的《奏》并非由无限开关演唱的。在本作品中担任女主角香织配音的雨宫天进行了翻唱。这首歌在第一话结尾响起的时候,对于无限开关的粉丝而言也是又惊又喜吧。而雨宫天是以香织的身份来演唱这首歌的,那清澈的声音无疑会给观众们深深的感触,也将让观众进一步沉浸在作品的世界当中。哪怕对作品题材不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将其当做单独的曲子来欣赏。另外,这首歌曲的CD将在5月21日发售。
          《奏》在2004年发售之后,迅速成为了打破多种纪录的畅销歌曲。直到如今在日本的KTV当中,这首歌都还在点播排行上名列前茅。
    歌曲当中刻画了男性同恋人之间的悲欢离合,对于心情的描写尤为出彩。而一对恋人走向不同道路的画面更是可以通过歌声浮现在听众的脑海当中。这首歌曲的世界观同《一周的朋友》也是极为吻合的。因此选择它作为片尾曲,也体现了制作方的周到。
          并且动画本篇的蓝光/DVD第一卷将在6月18日正式发售。作为初回限定特典,此次将有迷你原声乐CD以及特制手册赠送。另外映像特典则包括了MV、PV合集等等。映像制品的封面设计由担任动画人设的山崎绘里负责,推荐给那些看了动画之后,对于这种题材产生兴趣的朋友。


    来源:贪婪大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9 14:46 , Processed in 0.072489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