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8490|回復: 0

【版规】水区风纪规范 [破坏风纪者,咬杀之!!!]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3-5-19 14:03
  • 簽到天數: 14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發表於 2013-9-12 14: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JQ茶水间のJQ版规

      各位会员请在发帖之前仔细阅读并遵守【动音漫影论坛总版规】以及本版块的相关规定,谨遵相关发帖规则,若因不按版规要求而造成不良影响,请各会员自负后果。


    违反以下规则的会员将删帖并根据(时限视轻重)而被禁止发言,属于最为严重的违规。
    1. 不得发布违反国家有关互联网信息服务的法律、法规,不得传播和发布色情淫秽(包含任何儿童色情内容)、侵害他人合法权益、宣扬极端暴力、宣扬种族灭绝,各种歧视以及其他违法和不良信息。 (删帖,违规2次禁止发言)

    2. 不得发布有关于政治及其评论的帖子。(删帖,违规2次禁止发言)

    3. 不得发布涉及两岸敏感话题以及带有分裂倾向的,或对两岸关系带有不友好的甚至敌视态度的帖子。(删帖,禁止发言,更严重者封IP)

    4. 不得发布包含有带有商业性质的广告、病毒和恶意代码的帖子。(禁止发言)

    5. 不得出现粗口、粗话脏话等人身攻击和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词句。(删帖,违规2次禁止发言)

    6. 以上几条的所牵涉的内容不得出现在头像、自定义头衔和个性签名里。(禁止发言)


    一、 扣分类和关帖,沉帖类

    1. 不得开战帖、争吵帖及其他一切可能挑起互相谩骂的帖子。(扣金币100,积分100,锁贴,沉贴)

    2. 不得在使用 “最后发表” 排列时,出现大量的(超过10贴及以上)最后回复为同一人且都为无意义回复的情况(俗称刷版)。(扣金币20,积分20,情况严重者积分清0)

    3. 不得发表过于露骨的图片和视频(俗称擦边)。(扣金币10)

    4. 每位会员每天水区最多只可发3个主题包括投票贴,字数不少于20字,英文一个单词算一个字,不含符号、数字及表情。(扣金币10,积分10)

    5. 每人每天限发表1个投票帖,投票帖必须设置7天以下的投票时间。(扣金币10)

    6. 转载帖子需要按照原帖要求注明出处和作者等。(因不注明来源造成的后果DYMY一概不负责)

    7. 不得发布一切无意义的水贴以及字数过少无内容的帖子。(包括:表情的帖子,一图流、无意义一句话主题、单视频流,包括文字部分全部反白的帖子和回帖等)(扣金币10,积分10)

    8. 水区开放多连规则,允许多次连续回复进行版聊,但不得对同一个帖子进行连续2次或以上的无意义回复(即多连恶意灌水),回复多人建议用“引用”逐一回答(扣金币10,积分10*连帖数)
    例如:



    9. 不得回复发布时间超过30天的主题帖(俗称翻尸),活动贴、精华帖和资源贴除外。大面积翻30天内的帖子,也属违规(扣金币10,积分10)

    10. 不得完全复制他人回复,不得多次使用万能回复(例:看看、支持下、路过...) 回复至少5个汉字,英文一个单词算一个字,不含符号、数字及表情。(凑字的,如类似“这个”“呼呼”“的说”的口头语,以及引用复制的字数、标点符号等不计算在内)
    举例1:
    好开心,哈哈
    举例2:
    啊哈哈哈哈
    举例3:
    好好好好好?
    举例4: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均算作不足五个汉字。“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只能算作三个汉字。(扣金币10,积分10)

    11. 会员不得私开水楼类型的帖子(扣金币20,积分20,删帖)

    12.不得使用色情,露骨(擦边球)的图片作为头像及签名(删图,警告)


    二、 补充细则

    1. 对于新手和初犯版规的会员,本区版主有权利降低处罚,并给予警告,对于重复触犯版规,不听劝告的会员版主有权利加大处罚力度。

    2. 视本区情况,本区版主有权利和义务进行持续一段时间的区内整顿和提高风气(俗称严打)。严打期间版主会出通知告知并严打的决意高于版规。

    3.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突破某版规的约束,需要获得本区版主和超版同时的批准。

    4. 关于版规有任何疑问,建议欢迎站内短信咨询。

    5. 如本区版主误操作或者操作不当,可直接去政务区投诉或申诉,以保证会员自己的利益。

    6. ©动音漫影管理组对于本规则有所有的修改权和解释权。


    动音漫影管理组
    2013年9月12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評分

    參與人數 1節操碎 +1 收起 理由
    乂金魚乂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18 19:57 , Processed in 0.058903 second(s), 18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