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98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黑子的籃球 第22.5Q 「Tip off」各聲優收錄後感言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3-6-27 01:53
  • 簽到天數: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3-3-28 00:41: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伊上月都 于 2013-3-27 18:29 编辑

不知道大家看了前陣子黑子的OVA了嗎~>w<
    第22.5Q是在講帝光陣容在中學時期的時光 視角主要是黃瀨剛加入的時候
    收錄後各主要聲優們都給了簡短的感言 這邊就放上原文加上翻譯了~

黒子テツヤ役:小野賢章さん

●第22.5Q(OVA)「Tip off」のアフレコを終えた感想をお願いします。
    今回も楽しく収録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本線で放送できなかったストーリーをとれてよかったです!
    アニメで帝光中時代だけの話は初めてだったので、新鮮でした!

●第22.5Q(OVA)「Tip off」の見所、
    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黒子のバスケ」ファンの皆様への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やっぱり黄瀬と黒子の試合シーンです!
    過去でしか見られない組み合わせを楽しんで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です!

●第22.5Q(OVA)「Tip off」收錄後的感言是?

這次的收錄也非常的愉快!
    能取到當時沒辦法在電視上放送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因為在動畫裡是第一次只有關於帝光中學時代的故事、非常的新鮮!
    ●第22.5Q(OVA)「Tip off」的看點, 以及要告訴期待的觀眾們的訊息是?

果然是黃瀨和黑子的比賽場面!
    要是各位能好好享受到只能在過去看到的組合我會非常高興的!

黄瀬涼太役:木村良平さん

●第22.5Q(OVA)「Tip off」のアフレコを終えた感想をお願いします。
    本編とは少し感じの違う黄瀬をやれて楽しかったです。

楽しみに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黒子のバスケ」ファンの皆様へのメッセージをお願いします。

この話を見てもらえると、高校生になった彼ら(彼女)もまた違って感じられると思います。
    是非お楽しみに!

能演和本篇的感覺有些不同的黄瀬非常有趣。
    ●第22.5Q(OVA)「Tip off」的看點, 以及要告訴期待的觀眾們的訊息是?
    我認為各位看了這集之後、再看看成了高中生的他們(她)也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請務必期待!

緑間真太郎役:小野大輔さん

帝光時代のエピソードはもっと演じてみ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ので嬉しかったです!
    キセキの世代が皆ピュアで初々しくて、これまで以上に好きになりました。

桃井ちゃんのデレが可愛い&面白いです。必見!
    本編がより楽しくなるお話なので、観たあとに是非もう一度本編をチェックしてほしいですね。なのだよ!

因為一直想要演更多帝光時代的情節所以非常高興!
    奇跡的世代的大家都很pure很清純、又比之前更加喜歡了。

小桃井害羞很可愛&有趣。必看!
    由於是比本篇還要快樂的故事、觀看過後請務必再看一次本篇呢。的啊!

青峰大輝役:諏訪部順一さん

帝光中時代のエピソードを演じられるとは!
    ピュア峰、頑張りました!(笑)

キセキの世代揃い踏みです!まさに奇跡です!
    どうぞお見逃しなく!!

沒想到能演帝光中學時代的情節
    pure峰、努力加油了!(笑)

奇跡的世代上陣!真的是奇跡!
    請絕對不要錯過!!

紫原 敦役:鈴村健一さん

アニメではやっと...ちゃんとしゃべりました(笑)
    中学時代の話だったので、のんびりした雰囲気で楽しかったですね。

若き日のキセキの世代の日常を描いてます。
    なんだか青春してて良い感じですので、ほっこりしてください。

終於在動畫裡...好好的說話了(笑)
    因為是中學時代的故事、悠悠哉哉的氣氛很愉快呢。

這集描述著奇跡的世代早期的日常生活。
    因為總覺得很青春感覺很好、請放鬆享受。

赤司征十郎役:神谷浩史さん

相変わらず情報が少ない役なので大変なのですが...、本誌連載に出てきてくれたおかげで、以前よりはやりやすくなった気がします。

ここだけでしか観られないエピソードなので、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

雖然一如往常由於情報太少的關係非常困難...、多虧出現了在本篇的連載、收錄有比以前更輕鬆簡單的感覺。
    因為是在這裡才能看到的情節、請好好期待!

桃井さつき役:折笠 富美子さん

回想のお話は青峰くんが素直でうれしいなーって思いました(笑)

黄瀬くんの"情熱が生まれる時間"を楽しんで下さい。

青峰君在回想的故事裡這麼老實就覺得真高興呢(笑)

請好好期待黃瀨君的"熱情"的誕生時刻。

以上の情報は全てテレビアニメ「黒子のバスケ」の公式HPよ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20-4-14 03:12
  • 簽到天數: 1628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沙發
    發表於 2013-3-28 09:41:46 | 只看該作者
    嗚哇~月月還把這個翻譯了太棒啦=w=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5 05:37 , Processed in 0.05342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