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4067|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森岛篇以满是暗示的第四话结束了

 關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0-8-12 10:1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森岛和纯一在公园雷人了一把——纯一:两年前我约了人在这里约会。森岛:是女生么?(拜托了森岛前辈,难道你以为橘喜欢男生……)

多亏了《圣诞之吻》被安排在了深夜档,所以会出现一些“值得探讨”的画面……

森岛把纯一带酒店去洗澡,这时候变态的纯一反而单纯的不好意思了。我始终觉得森岛把纯一带酒店去是“别有用心”——一进房间先去厕所检查浴缸,这为之后森岛“责怪”纯一为什么不偷窥埋下了“伏笔”……

先“穿越”的回到之前在泳池的画面吧,森岛换完泳衣给的是屁股和胸部的特写,深夜档果真是深夜档啊……

如果纯一突然冲了进去,一把抱起正在洗澡的森岛给扔到床上,这会不会更符合喜欢刺激的森岛的“风格”……

森岛关了灯披着浴巾出现了,很古怪的学姐也有不好意思的时候。之后的对白更是很“邪恶”——纯一:遥。森岛:干得好……

这时候森岛竟然以为纯一没去偷窥是放弃了自己哭泣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亲过森岛膝盖窝的纯一更“单纯”了……

之后经过了双方的表白,以及森岛的主动“索吻”。森岛篇在这里很合适的结束了,之后的镜头跳到了十年后……

我想说以当今开放且日本更为开放的社会,在酒店接吻的纯一和森岛没在进行别的什么吗……

好于“主动”的森岛应该不会在最激情的时候,突然换上衣服拉着纯一离开酒店了。既然当时天时地利人和全占了,之后发生什么了大家都明白的……

当了刑警的纯一在遥和响喝东西的时候,突然冲进来要抓“通缉犯”。遥急忙叫响“快跑”,这时候的响已经是很无奈的了……

我突然觉得幸好纯一当的是警察,如果纯一当的是医生那该怎么办?纯一会不会拿着大号针头突然冲进去,说道:森岛遥快点把裤子脱掉,我要给你打针了……

橘纯一把喜欢比自己大的森岛遥给“搞定”了,《圣诞之吻森岛篇》就这样结束了。不知道又是新的一篇的第五话,纯一或许不再是“森岛篇”的纯一了……

说到这里我的想法突然“邪恶”了:纯一在森岛篇亲了学姐的个性部位“膝盖窝”,这种爱亲“个性部位”的规律会不会在之后的其他篇延续下去……

这是我上个月26号发在极影、澄空的帖子,在动音漫影也得发一份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沙發
發表於 2010-9-14 21:52:00 | 只看該作者
的确…除了 膝盖窝  下一篇是 肚子…  再下一篇是温泉鱼亲脚指头间距、纯一看著她想像了…还喷血…
第11集是触手顶著胸部… = = 越来越有h的味道… 难怪会被放进深夜档… 不过真好看这倒是真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30 01:02 , Processed in 0.05862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