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16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飞天兵器娘再临!动画「天翔少女」或将推出TV第2季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21-3-1 15:34
  • 簽到天數: 12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2-11 11:17: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C.S.Y 于 2013-12-13 20:35 编辑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门牌君  

     近日,由岛田文金×黑星红白(人物原案)的动画「天翔少女」公开一段告知影像,从PV现实改作的动画化将再次启动,有不少FANS认为这是TV动画第2期制作的一个信号,而具体是TV还是OVA动画则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详情。

    与武装神姬类似,天翔少女是KONAMI的模型系列「军武娘」系列的一支,由岛田文金×黑星红白担当人物原,采用了机械加上少女(兵器娘)的路线。本作曾在2006年时制作过全一话的OVA,由J.C.STAFF与KONAMI联手制作,也是岛田文金第一部动画化的作品。随后的2007年本作被改编成TV动画,声优方面则启用了川澄绫子、后藤沙绪里、伊藤静等为少女配音。



     【剧情简介】
      2071年,全世界出现一群以纳米机械为基础,聚集而成的集合体,世界将其统称为"Weapons Of Raid Machine"〈W.O.R.M./虫子〉。 而W.O.R.M.的出现,开始对人类进行一连串的毁灭性攻击,将人类世界的炼油厂、发电厂、军事基地一一进行消灭。
      2073年,全世界损失了大约1/3的人口,迫使全球政府组成人类统合军,对W.O.R.M.进行反击。
      2074年,失去冷静的人类,使用大规模破坏性武器对W.O.R.M.进行攻击,终于歼灭了W.O.R.M.,但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主要大陆分裂、南极大陆消失、
      50%的地表被水覆盖,以及超过9成的20~30岁的男性消失。
      2084年,两位被军队所征召的少女以及一位为了自己目的的少女,聚集在追滨基地,展开一场翱翔天空的梦想之旅。


    【原CAST】
      樱野音羽:川澄绫子
      园宫可怜:后藤沙绪里
      一条瑛花:伊藤静
      爱丽丝:辻步
      冬后苍哉:藤原启治
      绯月玲:间岛淳司
      藤枝七恵:堀江由衣
      橘僚平:谷山纪章
      速水巧:白石凉子
      御子神岚子:比嘉久美子
      御子神晴子:石川桃子
      大戸代治:田中完
      樱野优希.:泽城美雪
      爱夏·克里修纳姆.:片冈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4 03:12 , Processed in 0.063985 second(s), 20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