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096|回復: 0

[動畫] 泡面番「漫画少女」1月2日开播,STAFF、CAST发表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21-3-1 15:34
  • 簽到天數: 12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發表於 2012-12-8 22: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C.S.Y 于 2013-12-13 19:53 编辑

    转载自:动漫FANS_dm123.cn



        根据玉冈篝绘制的漫画作品「漫画少女」改编的TV动画,确定将从2013年1月2日深夜25:35在TOKYO MX电视台首播,而从播放时长只有5分钟也判明本作动画也是泡面番,令人不由感叹这次的1月新番还集结了真多短篇动画啊。「漫画少女」是在漫画杂志「月刊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中的作品之一,目前单行本只推出了1卷,最新的第2卷也即将于2013年1月12日发行。本作是以在漫画编辑部工作的女孩子们为中心展开的充满欢闹的日常喜剧,描写了这群没有漫画编辑经验的女孩子们从零做起,策划创刊漫画杂志并为之奋战的故事,作品中也反映了一些现实中漫画业界的真实情况。

        随着动画官网的正式开通,本作也发表了动画的制作班底和声优阵容。STAFF方面,负责动画制作的是打造了「恋姬无双」、「11eyes」、「摇曳百合」等作品的动画工房这是早就公布过的消息了;而担任监督的是曾执导「恋姬无双」的中西伸彰,系列构成由负责过「轻音」、「食梦者」的吉田玲子担当,脚本则由吉田玲子和负责过「武装神姬」的横谷昌宏联手打造,作画监督是曾负责「摇曳百合」的尾尻进矢。CAST方面呈现两极分化的现象,四位女主角的担当声优是宫本佳那子、驹形友梨、尾高萌美、大桥彩香,四位都是没多少动画主演资历的声优和新人声优,并且她们还会在本作动画中以“M@N☆GIRL!”的名义演唱主题歌「girl meets DEADLINE」,而其他配角则请来了茅野爱衣、竹达彩奈、喜多村英梨、悠木碧几位知名声优献声。

    【STAFF】
    原作:EARTH STAR Entertainment
    漫画:玉冈篝
    角色原案:ヤス
    连载杂志:月刊Comic Earth Star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监督:中西伸彰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脚本:吉田玲子、横谷昌宏
    作画监督:尾尻进矢

    【CAST】
    佐佐山花:宫本佳那子
    鸟井秋:驹形友梨
    原木鸫:尾高萌美
    西岛林檎:大桥彩香
    藤森忍:茅野爱衣
    御园小百合:竹达彩奈
    彩野光:喜多村英梨
    樱台黄:悠木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9 22:43 , Processed in 0.067094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