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43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DS游戏「恶魔幸存者2」动画&漫画化决定!明年4月公开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21-3-1 15:34
  • 簽到天數: 12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2-7 21:3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C.S.Y 于 2013-12-13 19:50 编辑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上夜



    大受好评的DS游戏「恶魔幸存者2」将动画化,名为「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目前已经公开了主要的STAFF名单,动画则预定将于2013年4月播出。  「恶魔幸存者」系列为Atlus开发的DS游戏,因画风时尚游戏性高,剧情有特色而得到了众多拥护者。此次动画化的内容是2011年发售的「恶魔幸存者2」,该游戏是2009发售的DS游戏「女神异闻录:恶魔幸存者」的续篇。本作的游戏舞台同样发生在日本东京,同时还将由东京扩张到其它日本主要都市。每一周均有一次神秘的侵略者袭击日本,同时,因为某件事情的缘故,而觉醒成为了「恶魔使者」的少年们展开全新战斗……而神秘的侵略者外形设计则由担任过「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破」的鬼头莫宏所担任。  从目前公布的STAFF表看来,此作将非常值得一看。动画导演是刚刚宣布动画化的PSP游戏改编作品「弹丸轮舞」 的导演的岸诚二,他的代表作还有「女神异闻录4」、「人类衰退之后」等,脚本和「弹丸轮舞」一样依然是岸诚二的老搭档上江洲诚,近期作品还有「圣痕炼金士」系列和「这就是僵尸吗」,音乐则由「假面骑士W」和「GUN SWORD(枪心剑刃)」的中川幸太郎操刀。目前已经公布了部分角色的人设图。让我们期待声优情报的公开!  与动画化的消息同时公布的还有漫画化的消息。由漫画家汐田晴人绘制,ATLUS 原作,上江洲诚负责脚本的漫画将刊登于每月18日发行的漫画杂志「月刊Fantasy」上,漫画的标题与动画一致,为「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世界观】

      什么是善,什么又是恶呢?
      日本突然陷入极其恶劣、面临着生死存亡的状态。
      “迷之侵略者”将日本打入了绝望的深渊。
      这是给予人类的试炼吗?!被残酷的现实玩弄的人们,与恶魔签定契约得到力量的13个“恶魔使”。
      在极限状态下人们的纠结与选择。  距离世界末日,还有7天。
      他们的选择,将决定未来……  

    【STAFF】

      导演:岸诚二
      助理导演:平井义通
      脚本:上江洲诚
      音乐:中川幸太郎
      动画制作:bridge


    游戏PV

    游戏PV2








    漫画视觉图

    翻译为人设图





    久世响希 18岁

      非常普通的高3生。模拟考试结束后在回家的路上的地铁站上被卷入了事件,从而成为了能够使役恶魔的恶魔使。在极限状态下,被迫与“迷之侵略者”进行着战斗。最终,重大的选择摆在了他的面前……




    志岛大地 18岁

      久世响希的亲友,同学校的高三生。性格开朗时尚,基本上不会深刻地考虑事情。
      与主人公同样,在地铁站上被卷入事件,从而成为了能够使役恶魔的恶魔使。虽然被急速变化的状态搞得晕头转向,但却一直用天生的开朗支持着好友响希。






    新田维绪 18岁

      跟主角等人同一学校的高三生。既有才华又美丽,是男生们的憧憬。
      在地铁碰到主角,结果也因同一事件成为了恶魔使。她很习惯于迎合周围人的意见,不太会进行自我主张。






    峰津院大和 17岁

      气象厅,指定地磁气调查部(通称“吉普斯”)的年轻局长。
      是创立“吉普斯”的创始者家族的嫡子,以17岁的年龄统率着局员。性格桀骜不驯,为了守护日本不责手段。



    犹豫者(死兆星)  年龄不详

      出现在主角现前的神秘人物,拥有着非人类的神秘气氛。
      不论主角到哪里他都会出现,并问主角各种问题。有时帮助主角,有时却又与其敌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0 23:00 , Processed in 0.062246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