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2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畫] 京阿尼新作「玉子市场」第2弹宣传来袭!主要声优公开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21-3-1 15:34
  • 簽到天數: 12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2-12-6 12:3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C.S.Y 于 2013-12-13 19:47 编辑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门牌君


      动画「玉子市场」预计将于2013年1月开始播出,故事主要讲述一条商店街中年糕店店主的女儿玉子,是个超爱年糕的高中一年级生!在学校和朋友小绿、亘奈同属于羽毛球部,一边享受着愉快的社团活动,一边帮家里开发新口味的年糕。而商店街里另一家年糕店的孩子饼藏,虽然和玉子是青梅竹马,但两人的父亲却是一遇到就会吵架、水火不容的人,饼藏虽然暗恋着玉子,但玉子却没有这样的想法。此外在超喜欢玉子的绿和饼藏之间,再三的发生着围绕玉子的「战斗」。同时,玉子也到了商店街的人们像家里一样的宠爱,被大家围绕着,过着幸福的每一天。随后,到了商店街每年最忙时节的除夕夜,碰巧也是玉子的诞生日。虽然商店街的人们为玉子庆生已经成为了惯例,但总是时机不合的饼藏从来都没有送出过礼物。「今年一定会送出!」,突然干劲十足的饼藏,却不曾想到在这天,商店街突然出现了一只光彩夺目的鸡……!还产下了许多令人激动的「玉子」(不是鸡蛋?),于是不太一样的新一年开始了!

      而声优方面,玉子将由声优洲崎绫饰演,这位属于I'm Enterprise社的半新人,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据说她此前也只是参加一些动画的客串配角的配用工作,这次担当主角不知是否可以一次就另观众印象深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此外洲崎绫还将演唱动画OP、ED,看来是事务所重点推的新人吧!而玉子的亲友小绿则由青二事务所的新人声优金子有希担当,青二事务所的人气声优前辈很多,比如大家熟悉的神谷浩史就隶属于这个事务所。另外玉子的另一位朋友栞菜则由长妻树里担当,她是profit-v声优养成所毕业的新人声优,师兄有大家熟悉的冈本信彦!

      【CAST】
      北白川玉子こ(CV:洲崎绫)
      常盘绿(CV:金子有希)
      牧野亘奈(CV:长妻树里)

      【STAFF】
      监督:山田尚子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
      人设:堀口悠纪子
      色彩设计:竹田明代
      美术监督:田峰育子
      摄影监督:山本伦
      设定:秋竹齐一
      音效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片冈知子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0 20:34 , Processed in 0.069725 second(s), 19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