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310|回復: 0

[其他] 可爱的女孩子最需要的当然是笑容——麽多动漫嘉年华 大...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0-6-3 21:58
  • 簽到天數: 271 天

    [LV.8]以壇為家I

    發表於 2019-9-9 16: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acg.178.com/201909/361998967450.html

    问世至今超过十年的《摇曳百合》,在百合作品爱好者心中一直有着极高的地位,而《摇曳百合》的动画版也曾引领了当时的ACGN风潮。这部作品同时也是声优大坪由佳的出道作与成名作。今年麽多动漫嘉年华邀请到了在《摇曳百合》中为岁纳京子配音的大坪由佳小姐来到广州与一众粉丝见面。178动漫媒体频道有幸参采访了大坪由佳小姐,听她讲述自己的声优工作以及第二次来广州的感受。本次采访形式为群访,问题由各家媒体共同提供。
                
                 Q:非常欢迎大坪小姐来到广州。首先请跟中国的粉丝们打声招呼吧。
                 A:这次是第二次来到广州,感觉中国的粉丝都非常有活力,听到他们的应援我也收获了很多的活力。大家的日语也相当厉害,在现场的翻译进行翻译之前大家都听懂了一样作出反应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Q:第二次来广州和第一次相比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呢?
                 A:上一次也是吃了很多的美食,昨晚去吃了菠萝包,非常好吃,感觉广州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希望下次还能吃到其他不同的美食。
                 Q:您饰演的《摇曳百合》中的岁纳京子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您是怎么看待这种日常充满奇思妙想并把他人卷入其中的角色的呢?您本人和京子有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呢?
                 A:京子虽然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气氛制造者,但小时候是个爱哭鬼,想到这点的话就觉得她是很可爱的角色。京子是我作为声优出道的角色,所以对京子有很深的感情。感觉自己也经常被京子牵着走,然后在这期间自己也成长了。相似点的话,京子喜欢的朗姆酒提子冰激凌和我喜欢的年轮蛋糕都是奶油甜品,还有我们都很天然以及有着勇往直前的性格。
                 Q:《摇曳百合》的OP《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大事件》非常有特色,您身为演唱者之一觉得这首歌怎么样呢?
                 A:感觉是一首一听就上脑的歌曲,自己录音的时候也觉得是一首很欢乐的歌,也谢谢大家对这首歌的喜欢。
                 Q:《摇曳百合》10周年纪念的OVA也即将在9月播出了,再次参与摇曳百合的演出有什么感想吗?
                 A:一部动画作品是经由很多人的努力完成的,这次的OVA也是采用众酬的方式开始制作的。我从中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感觉是一部大家一起完成的热情,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OVA。
                 Q:《偶像大师灰姑娘》将于今年年底进行7TH LIVE,这次大坪小姐打算展现怎么样的三村加奈子给PRODUCER们呢?
                 A:这次的三场LIVE是按曲风进行划分的,我参与的是以舞曲为主的FUNKY DANCING主题,这对《偶像大师灰姑娘》整个企划来说都是一次新的挑战,也希望这次能带给大家加奈子新的一面。
                 Q:大坪小姐饰演的岁纳京子、三村加奈子、大树快车等角色都是相当可爱的女孩子,对您来说可爱的女孩子必备的是什么呢?
                 A:笑容。
                 Q:如果能让您与自己演绎过的其中一个角色进行一天的约会,这一天会怎么度过呢?
                 A:真是难想啊……不过既然现在在广州,那当然是和加奈子一起喝茶吃遍广式点心啊。
                 Q:今后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呢?
                 A:想配一下小妖精之类的吉祥物角色,然后会用一些能体现出一点乖僻的性格的比较高的声音吧。
                 Q:出道至今的声优生涯中有什么有趣的事呢?
                 A:今天在见面会上吃东西吧,还有见到了很多海外的粉丝。
                 Q:如今无论是二次元偶像企划还是一般的TV动画都有需要声优参加线下活动的情况,您认为这两者有什么不同呢?
                 A:二次元的偶像企划是要声优自己去扮演这个偶像像是唱跳之类的,一般的TV动画的线下活动则是作为声优本人去谈论这部动画。
                 Q:现在中国的游戏也对日本声优有着极大的需求,大坪小姐也参与过《少女前线》等国产游戏的配音工作,对这种来自中国的工作有什么看法吗?
                 A:近年来中国有很多高质量的游戏,然后中国也有很多日语相当厉害的粉丝,能参与其中我感觉非常高兴。
                 Q:大坪小姐是什么时候产生想成为社长的想法的呢?
                 A:那个是我在玩《偶像大师灰姑娘》的手游时产生的想法,因为什么都是从头培养然后还能自己打造房间就感觉很好玩,所以就相当社长了。当然不是现实里的社长拉。
                 Q:休息日的时候会怎么放松呢?
                 A:一边看电视一边玩SWITCH一边玩手游。
                 Q:最近有什么沉迷其中的事情呢?
                 A:吃自助餐。
                 Q:听说大坪小姐是曼联的粉丝,最近有没有看他们的比赛呢?
                 A:有在电视上看,而且自己也想有一天能去实地看现场比赛。不过最近日本的足球队也相当厉害,我也会为他们应援的。
                
                 Q:最后请对中国的粉丝说几句话吧。
                 A: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广州,上次来广州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广州这座城市了。这次还能见到大家的笑容我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还能再来。然后还有一个个人的情报,这个其实是还没有正式公布的消息,我最近和日本的某个首饰品牌达成了合作,这个合作内容是关于某个以动物为主题的首饰,请大家多多留意。
                 采访翻译:湟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19 06:09 , Processed in 0.060402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