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678|回復: 0

[資訊] 《刺客伍六七》爆笑上线,带你玩转意想不到的世界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8-2-20 09:04
  • 簽到天數: 5 天

    [LV.2]偶爾看看I

    發表於 2018-2-8 10: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年2月8日,啊哈娱乐与小疯映画联合出品的《刺客伍六七》发布了“刀光贱影”版先导预告及海报。



    “刀光贱影”显身手,“贱谍同盟”齐亮相
      “刀光贱影”竖版海报以三位主人公的招牌动作初次亮相。清新的二维手绘画风、温情的色调、神秘的剪刀,搭配三位主人公奇葩的姿势——刺客伍六七的“以气御剪”、鸡大保大佬形象威风凛凛、鸡小飞的“蜜汁”传送方式,画面与内容形成了强烈的冲击和对比。“刀光贱影”横版海报里则出现了更多的人物,有刺客伍六七要刺杀的目标人物,也有派发任务的雇主,还有伍六七前世今生的情仇牵绊。丰富的人物加上饱满的情绪,相信他们的搭配,一定会碰撞出精彩的故事,期待《刺客伍六七》这部原创国产动画剧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先导预告片里的伍六七以一副“仗剪天涯”的大侠形象出场,与话事人鸡大保和蠢萌鸡小飞结成“贱谍同盟”。伍六七在执行各种奇葩的刺杀任务时,总与“目标人物”擦出“离奇的火花”。团战对决,各式招数轮番上演,吸睛十足,笑点满分。动作戏份的镜头与画面流畅度之高,完全达到了电影级的质量,不输于国外优秀作品。同时搞笑之余,充满热血和感动,让人非常期待。
      一个贱萌的刺客,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温情故事
      动画讲述了一个有着理发师梦想,却身兼刺客一职的市井青年伍六七,与刺客经纪人鸡大保为了生计一起去接委托,在他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总是遇到千奇百怪的刺杀目标,比如身体只剩下半身的“毛腿”、有着怪异收藏癖的猥琐大叔、蛮不讲理的凶残阿婆。他们虽然初看之下就是怪兽一般的异类,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伍六七逐渐发现每一个刺杀任务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每一集都讲述了一个感人故事,伍六七也从未成功杀死过一个人。伍六七在不断认清、救赎自我的同时,身世之谜和更大世界也慢慢浮出水面……


    这部原创国产动画番剧《刺客伍六七》由啊哈娱乐和小疯映画联合出品 ,相信它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小疯映画创始人何小疯的代表作《小胖妞》,曾荣获“伦敦万象电影节”最佳动画短片奖、“日本TBS动画大奖赛”入围奖等诸多奖项,豆瓣评分高达8.7分,何小疯亦被誉为“中国原创动漫的希望”。《刺客伍六七》是导演何小疯继《小胖妞》后又一原创国产动画的诚意之作。
      啊哈娱乐创始人兼CEO邹沙沙表示,这是一部包裹着戏谑外壳却直戳内心的温情搞笑动画,它非常接地气,风格既不美国,也不日本,也不是披着中国文化的外表却没有灵魂的作品。它是独一无二的中国智造,即使放在全世界都不会逊色。
      2018年3月7日,记得锁定各大视频平台,跟着《刺客伍六七》一起燃到飚血、笑到飚泪。


    预览视频:-
    https点点//www点youtube点com/watch?v=ENJnc62b6SU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3-29 19:35 , Processed in 0.052532 second(s), 16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