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柴木真 發表於 2012-1-24 14:35:00

[文]+C sword-cornett同人:Sword And WhiteShirts

本帖最后由 歌帆·扬羽 于 2013-6-12 09:38 编辑

标题是Kuso…第一次发帖就是这种充斥着个人恶趣味的同人对不起||||||因为不知道这边的尺度所以是删节版|||


属性:耽美
配对:基里科X奥尔塞利特
适宜年龄:13岁及以上
作者前言:+C的第一篇同人就是这样一篇充斥着个人恶趣味的15禁真是对不起…(跪地)因为对于op.30中基里科对奥尔塞利特之前那句暧昧过头的“…那么,再靠近点。有话对您说。”感到在意而忍不住开启了黄暴模式…就算作者后来画出那两个人只是很正直地在谈公事([删除线]从床上开始谈[/删除线])…但是,太容易让人思考这之后他们发生了什么事好吗!…就算理由是“为了不让近侍听见”,但是那种几乎要在床上压上去的姿势就不会让人产生误解传出奇怪的传言吗!——还是因为近侍们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已经完全不算传言了所以可以放心用这种暧昧的姿势传递消息呢?!
——那么,是基于这种脑补而衍生的同人。虽然是个冷作品的冷CP,不过也请多关照啦。

因为宫廷的下令,维泽?加米诺的城门被封锁了。
『城里的人们……大概都死了吧。』
被些微的热病所困扰,无法好好入眠——位于诺伊?法布里尔城的二王子殿下,奥尔塞利特大概正处于这种状态。
尽管侍女端来了磨成药粉后烹煮而成的感冒药水,但是喝下后却丝毫没有好转,昏昏沉沉的脑袋里充斥着的,只有如上的想法。
“贝尔卡……”不自觉地念出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的名字,然后咬紧了下唇,在阴暗的房间里,朝虚无的空中伸出了手——仿佛这样就可以抓住曾经共度的时光。
『…我……好像已经走得非常远了。』
这个念头清晰地出现在了奥尔塞利特的脑海中。
不用刻意回想也可以清楚地记起在自己成为王太子到至今为止所做下的事情。
——不知不觉中,自己这双手已经沾满了血腥吧。就算并不是自己亲手做下的,但是,自己听从他人的意志,下了命令,并且因此导致而死去的人数,早就数都数不清了。
尽管做好了坚定的觉悟,但是实施起来并不如同想象的那么容易。头脑中尚还保持着清明的小半部分如此冷静地作出了分析。
就于此刻,一丝光从门缝内泄进了屋内。
“奥尔塞利特大人。”
是那个男人,基里科?拉肯。这个声音促使奥尔塞利特很快将自己的意识由虚无混沌转向了清晰的现实,微微昂起头,回应道。
“……基里科吗。怎么了,进来吧。”

冒着热气的红茶很快搭配精致的茶具由侍女奉上。
“……今天晚上稍微有些冷。”注意到了身上仅仅穿着白色衬衫和内衬黑色长裤作为睡衣的奥尔塞利特,基里科如此开启了话头。
“加米诺的事情,您不用担心。”大概是注意到了散落在床铺上的公文和记事本,基里科?拉肯这么开口了,“大瘟疫时期禁止往来……这是在之前的会议里面已经决定了的。”
冷冷的男中音,轻描淡写地将王子的罪孽一带而过。
“……”刚品完一口红茶,奥尔塞利特不禁为男子带起的这一话题而惊讶了起来。
……想要安慰我吗?
望着面前男人不泄露出一丝情绪,如同面具一般的面孔,奥尔塞利特不自觉地微微叹了一口气,惊讶了起来。
真不像是你会做的事啊,基里科?拉肯。
“…打算安慰我吗?明明杀死了哥哥的你,还真是若无其事啊。”既然对方如此开启了话题,自己这边也只能轻描淡写的回应。
奥尔塞利特并不是忘记了那天晚上所听见的事情。而只是单纯地『不在意』了才会提起。
记忆里王兄的面容依然清晰如当初——而自己,却无法成为当初那个认真而单纯的奥尔塞利特了。

“你是我的王子。”基里科回应道,不知是无意还是刻意,在『我的』的音节上加重了音,“因为这样的事情以至于关系破裂了的话很麻烦。”
对面的奥尔塞利特仿佛陷入了沉思,而正因为如此基里科才毫无顾忌地盯着他。
在烛光下映照着的王子的表情,意外的稚嫩。因为轻微的热病染红的脸颊透出樱花瓣似的粉红色,而与此相对应的是,皮肤更透出了雪一样的白色。碧蓝色的眼瞳直直地盯视着床铺上的某个点,随着他的视线望去却只看见虚无的一片。
比起他的真实年龄来说,他给人的印象更倾向于个少年而并非青年。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在三位王子和一位公主之中,大概只有他,最为浓厚地继承了『英雄王』莱兹一世的狂气之血吧。
—这不禁会让基里科想起在『那个夜晚』之前,奥尔塞利特这个人以及基里科对他的看法。
眼瞳清澈目光明亮,作为未来王的辅佐者以及有能力的二王子而备受着期待。性格也正如周围人所想的那样,善良正直——就算对于当时那个“舞娘的儿子”也抱着公平公正的态度。
太过刚直而不容易控制。基里科做出了判断,不过没关系,若是作为元老的傀儡的话,这幅外壳是正好的。
——正因为这样,在『那个夜晚』之后,二王子所吐露出的言语,确实地打动了基里科的心。
正因为太过洁白反而更容易被黑暗所玷污——而在王子的眼瞳中,那份决意确实地、传达到了。
虽然不过是利益上的共同伙伴。
或许再在利益的漩涡中打滚几年,少年的这份决意将染上更深更浓更重的黑色吧。不知为何,在感到了恐惧的同时,基里科却更加开始期待起了那个时刻的到来。
那番偏执地试图以一己之力翻转这个国家的决意,将一切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模样,才足够让自己献上发自内心的忠诚。
那么,在献上忠诚

aa79401 發表於 2012-2-23 09:46:00

感謝真柴大大您無私的分享
感覺還不錯唷~
希望還能有續作~~~~期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文]+C sword-cornett同人:Sword And WhiteShi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