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啞 發表於 2014-8-12 20:17:07

冬季新番「幸腹涂鸦」追加制作阵容、声优名单公开






http://www.dm123.cn/ecms/d/file/2014-08-10/19820162b10cfb67c7f3490440007746.jpg

       将于今冬在TBS以及BS-TBS播出的TV动画「幸腹涂鸦」昨天公布了追加制作阵容、声优情报。关于追加STAFF,曾参与「自风平浪静的未来」、「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制作的人气剧本家冈田麿里担任本作系列构成一职,这是她与新房昭之的首度合作。曾担任「伪恋」总作画监督的潮月一也会跟随总监督新房昭之在本作担任人物设定。CAST方面,发奋努力学料理的主角町子凉由曾为御坂美琴等人气角色配音的佐藤利奈出演,人气声优大龟明日香与小松未可子也会为本作献声。

       「幸腹涂鸦」是由川井真创作、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的四格漫画。作品主要讲述了奶奶不幸去世,父母在海外工作的女主角町子凉,为了吃上美味的饭菜,开始与小伙伴们共同研究料理厨艺的治愈百合故事。


【STAFF】

总监督:新房昭之
系列构成:冈田麿里
人物设定:潮月一也
动画制作:SHAFT


【STAFF】

町子凉:佐藤利奈
森野麒麟:大龟明日香
椎名:小松未可子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心灵无穷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新番「幸腹涂鸦」追加制作阵容、声优名单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