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啞 發表於 2014-8-12 19:57:58

10月新番「日常系的异能战斗」CAST追加,主视觉图公开








http://bbs.dm123.cn/attachment/Mon_1408/17_219618_bc9901da0d03f47.jpg

      行将于今年10月在东京电视台、大阪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和AT-X频道开播的动画「日常系的异能战斗」,发表了配音演员追加的新情报。据悉,曾出演过电视动画「公主恋人」中的有马哲平、「记录的地平线」中的城惠等角色的寺岛拓笃,出演过动画「幸运星」中的柊司、「天才麻将少女」中的天江衣等人气角色的福原香织,出演过动画「黑子的篮球」中的日向顺平、「噬血狂袭」中的晓古城等角色的细谷佳正,将分别担当剧中的桐生一、工藤美玲和相模静梦。另外,献声过动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中的娜娜莉·兰佩洛基的名冢佳织,与在「化物语」中为八九寺真宵配音的加藤英美里也会加盟该作。而在全新公开的动画视觉图中,安藤寿来、神崎灯代、栉川鸠子、高梨彩弓和姬木千冬等本作的五位主要角色得以一齐亮相。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以总是憧憬能去使用异能力战斗的世界的高中生安藤寿为原点,没想到某天真正的超能力在他身上觉醒,于是他便有机会成为了学园异能战斗的主角。——虽然可以这么想,但生活在和平的每一天里,既没有毁灭世界的秘密机关、异能战争之类的设定,也没有勇者、魔王等角色的存在。当包括主角在内的文艺部全员都成为了最强异能持有者,围绕着他们荒谬绝伦的超能力的故事就此上演。


【CAST】

安藤寿来:冈本信彦
神崎灯代:山崎遥
栉川鸠子:早见沙织
高梨彩弓:种田梨沙
姬木千冬:山下七海
桐生一:寺岛拓笃
工藤美玲:福原香织
相模静梦:细谷佳正
里见诗春:名冢佳织
九鬼圆:加藤英美里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leom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10月新番「日常系的异能战斗」CAST追加,主视觉图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