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啞 發表於 2014-8-12 19:55:47

筒井哲也「予告犯」真人电影化,生田斗真、户田惠梨香...






http://bbs.dm123.cn/attachment/Mon_1408/17_219618_8410738ffdbe252.jpg

      由日本漫画家筒井哲也执笔的「予告犯」,确定将于2015年初夏出品该作的真人电影版。据悉,曾出演过日剧「蜂蜜与四叶草」、「Voice~亡者之声~」的男星生田斗真,将在剧中担当在视频网站上进行犯罪预告的谜之团伙——“报纸男”的主谋“盖茨”;而出演过日剧「欺诈游戏」、「上锁的房间」的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则将担当追捕盖茨的精英女警部吉野。此外,同属“报纸男”的成员“关西”、“大雄”和“胖墩”三位角色,将分别由铃木亮平、滨田岳和荒川良良担当。

      「予告犯」的故事作为一部紧迫的悬疑作品,以描述高度情报化的现代犯罪手法为特色。该作漫画于2011年起在集英社旗下刊物「Jump改」上连载,单行本共发行全3卷。在此番的真人电影企划中,曾执导过电影版「怪物君」和「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的中村义洋会出任监督一职。

【CAST】
盖茨:生田斗真
吉野:户田惠梨香
关西:铃木亮平
大雄:滨田岳
胖墩:荒川良良


来自:动漫FANS新闻组leom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筒井哲也「予告犯」真人电影化,生田斗真、户田惠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