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esblue 發表於 2012-4-4 15:16:00

[文]我與老哥加臭屁老弟的故事之拿甚麼來拯救你我的弟弟

本帖最后由 歌帆·扬羽 于 2013-6-12 09:21 编辑

又一篇拙作,那時剛巧萌兄弟,又沒什麼膽子真的寫出來,只好這樣過過乾癮

我與老哥加臭屁老弟的故事之拿甚麼來拯救你我的弟弟

『唉呀!萊紋又闖禍了,這回竟然弄壞大哥心愛的數碼攝影機,真不知大哥這一次會有多麼生氣了!』我一邊嘆氣一邊急奔回家,話說不久之前……
『鈴﹑鈴﹑鈴……』我不耐煩地掛起了電話,難得我今天要裝淑女,萬一開口說話就破功的了。『鈴﹑鈴﹑鈴……』看來電話那頭的人很貫徹地發揚了『不到黃河心不死』的精神,我認命地嘆了口氣,破功就破功:『找誰?』電話那頭傳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聲音:『老姊,大哥要謀殺親弟啊,快回來!』原來是我那個一點都不會尊敬姐姐的弟弟,電話又傳來一陣怒吼:『你﹑你居然弄壞了我兼職了數個月才買回來的數碼攝影機!』接著,電話掛斷了……
為了怕來不及看戲……呃,是制止一場倫常慘劇,我匆匆抓了包爆米花,買了盤炒飯,又帶了罐可口可樂,就飛奔回家了。
我悠閒地嗑了顆爆米花,還是有守有攻,何時才到謀殺的程度呢,老弟也太誇張了。
『老姊,』萊紋泛著淚光,對天狂吼著:『快來救我!』不錯, 不錯,還懂得記掛你老姊,愚子可教也,不過我不在上面,在你左手邊啦。我吞了口可樂又塞了口爆米花,繼續靜觀其變。
只見萊紋已經給大哥捏得快斷氣了,看來到我出場了,可是我滿嘴都是爆米花……我只好動手把他們分開,再不著痕跡地把爆米花吞下。
『兩兄弟,床頭打架床尾和。萊紋簽了這張條約吧,大哥兼職了多久,你替他兼職回來就行了,不是很簡單嗎?』萊紋委屈地說道:『不簽行不行?』我挑了挑眉:『你想不要命嗎?』我看了看旁邊,大哥已然開始磨起刀來了。
終於,在我們『善意』的勸告下,萊紋簽下了那張不平等條約。所謂一世人兩兄弟,床頭打架床尾和,不是嗎?

Rina 發表於 2012-4-13 05:45:00

故事很简洁、利落,刻划出了一个溺爱弟弟的好姐姐形象。
把普通的兄弟姐妹间打架、劝架写出来,姐姐的淡定从容、萊紋小弟撒娇任性都不错的。
不过,既然故事讲的是兄弟间羁绊,却对大哥的刻划少了一些哦。

Elvesblue 發表於 2012-4-25 14:04:00

故事很简洁、利落,刻划出了一个溺爱弟弟的好姐姐形象。
把普通的兄弟姐妹间打架、劝架写出来,姐姐的淡定从容、萊紋小弟撒娇任性都不错的。
不过,既然故事讲的是兄弟间羁绊,却对大哥的刻划少了一些哦。
Rina 发表于 2012-4-13 5:45:00 http://www.dymysub.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大的評語真的是令我茅室頓開,其實大大你是語文老師吧?是吧?是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文]我與老哥加臭屁老弟的故事之拿甚麼來拯救你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