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2282|回復: 0

[討論] bleach关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的感情问题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9-27 11:43
  • 簽到天數: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發表於 2016-9-23 13: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先TV版里对于一护和露琪亚的感情一直写的很模糊,应该说是没有明确。因此我们不能确定他们之间是不是互相喜欢。但是一护吧里的人为什么都那么喜欢露露呢?难道紧紧是因为她对一护重要,紧紧是因为她改变了一护的命运,紧紧是因为她是一护想要保护的人?至少我不是因此喜欢露琪亚的。这个少女的坚强,善良,执着,努力,是大家都看得见的。我想不是所有的人都因为一护而喜欢上露琪亚吧!当然一护是死神的主角,他也绝对不是因为露琪亚才存在的,他们是不能分离的整体,我们不能否认,因为露露的出现才引申一护成了死神,我们也不能否认,露琪亚能死里逃生是因为一护拼上性命的营救。或许从目前的TV我们能看出来的是露很在乎一护,当她听到一护失踪的时候,她立刻四处寻找。

    以上是专针对于他们两个人的分析


    接下来是其他的人物

    有人会说,露最初救一护的时候是因为一个人——志波海燕,这个人一直传言成黑发的一护,的确,海燕和一护的性格很像,海燕的死也是露露心里永远的痛。所以她当初救下了一护,但是后来呢,一护在露的心里还紧紧是海燕的替代吗?


    说到这里还要提到一个人,朽木白哉。最开始他出现时,并不讨人喜欢,虽然不可否认他的帅气,但是一个冰冷,没有感情的人,我们无法去爱。可是如同大家所看到的,在露琪亚要被银杀死时,那个曾经冷傲的白哉是那样不顾一切的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那一刀,你还可以憎恨他吗?而令白哉改变的仍是黑崎一护,所以,他永远是主角,死神所有的剧情都会和他相关。白哉的心里有太多不可打破的规则,这是让他变成冰山的原因。有支持的白露,我要说一声,如果你们喜欢的是白哉的话,那就放弃,因为你们应该相信在白殿的心里只有绯真,如果是喜欢露露的也请放弃,你们难道希望露琪亚成为替代品吗?不要忘记,白哉对她所有的呵护都是以为她是绯真的妹妹,是绯真所托。


    继续说的话,还有一个人也是很重要的——井上。这个一心一意喜欢一护的女孩,她的爱是默默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一护对露露的感情,主要是由井上反面衬托出来的。当露琪亚让消沉的一护打起精神时,井上说她羡慕露露,当露琪亚被破面伤害时,小护的那个眼神,你们有看到吗?那样让人心疼,这个时候井上意味深长的看了一护一眼,她眼里的东西你们看透了吗?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一集的亲们,可以去重新看下黑崎一护和葛林姆桥打的那集。


    最后我要说一个人,就是剧场版里的茜泪,说实话,我没有看过剧场版,但是听说她和露琪亚很像。曾经在TV100多集的开头,唱歌的时候看到过她,和一护之间的种种,他们最后互相伸手的那个情节尤其让我记忆深刻。有人不喜欢这个女孩,无疑是 因为她的出现妨碍到了露露和小护。骑士大家会认为小护和露露是一对,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久保大人就是给的这样的暗示。想问问支持一露的人是为什么选择支持他们的?这是有一定原因的吧,为什么支持一露的人那么多?和小护有关系的女角色不止露露一个啊!为什么就没有人那么支持井上和一护呢?这些问题只要细想想就马上能得到答案了。关于茜泪,我只能说她永远只是剧场版里的人物,不是原创的,所以大家没有必要为此责怪小护感情摇摆不定。重要的是我们相信小护,真正喜欢黑崎一护的人不管他最后跟谁在一起都会继续喜欢他。


    以上所有的评论都是公平的,现在不妨告诉各位我是支持一露的,没有具体的原因,难道大家没有感觉到,他们两在一起时,总能带给我们感动吗?当小护两次出现在露琪亚面前说“我来救你了。”当小护想要挽留跟随白哉,恋次离开的露琪亚,当露琪亚含泪看着趴在地上身受重伤的小护说“再追上来,试试看,我一定不会原谅你。”当露琪亚的话让小护重新振作起来时,你们不感动吗?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支持一露的人的原因。


        转自:死神中文网 » 关于一护和朽木露琪亚的感情问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18 15:53 , Processed in 0.069729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