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找回密碼
 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點擊進入授權頁面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查看: 34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漫畫] 火影忍者漫画686分析:带土与辉夜姬异空间的区别!

 關閉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8-25 12:12
  • 簽到天數: 13 天

    [LV.3]偶爾看看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4-7-29 14:5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火影忍者漫画686分析:带土与辉夜姬异空间的区别!
            带土的使用神威打开了一个空间的通道,将始球空间与其它的一个空间连接了起来,用来寻找佐助,从漫画中来看的话带土同样是使用神威,不过这次是给了一个带土使用左眼神威的特写镜头。虽然是只是给了带土左眼的神威一个特写镜头,但是实际上带土是在使用双眼发动神威,证据当然是有的,否则我就不会这么说了。这幅图里边实际上要注意的地方一共有两处,第一处就是带土的神威结界中间的“眼儿”比之前任何时候的神威都要大,就像一个圆形的观察窗口一样,而且带土刻意的将神威的结界空间设置在和自己有一段距离的位置上。
      第二处就是证明带土实际上是在使用双眼神威的证据,带土使用完神威两只眼睛都出血了,显然如果没有用到右眼的话,右眼是不会流血的。从这两点特别的地方上,就可以证明我在之前对带土的神威的推测,如果带土双眼俱全的话,他的右眼的神威还会起到对左眼的神威时空结界进行控制。当然证据还不仅仅是只有这个,还有另外一个证据,在后边还会说到的,先说着一个,这次带土发动的神威不但中间的眼儿很大,也距离自己比较远,这个也是有原因的。距离自己比较远,并且在半空中打开神威结界,是因为这次带土并不是要将自己或者什么东西吸入异空间,所以神威结界距离自己比较远,如果比较近的话自己和小樱可能就会被吸进去然后扔过去了,这个就得不偿失了。

      而这一次的结界中心很大,是因为这一次并不是要吸入,也不是要放出,主要的目的是用来观察,所以要将结界中心尽可能的放大,以便尽可能迅速的找到佐助并带回来。而控制这个神威结界观察窗口大小的正是带土的右眼神威的能力,这个还可以通过我刚才提到的那个证据来再一次的证明。当带土用神威连接另一个辉夜姬的空间的时候,却发现是硫酸海,酸液从神威的异空间结界涌入,后来带土不得已关闭了连接硫酸海的通道,虽然带土的右眼不能够产生远距离的神威结界,但是却可以维持,也就是可以对已经远程产生的神威结界实行控制,就像当时带土利用自己的神威消除了卡卡西神威的攻击一样。
      而且在带土关闭神威之前,有一段时间带土根本都没有把眼睛对着那个神威结界,虽然左眼的神威只能在目光的焦点处产生神威结界,但是右眼则不然,右眼可以对目光范围之外的神威结界进行控制,所以即使带土的目光离开了神威空间结界,在右眼的控制下神威也可以持续的发动。火影忍者686其中究竟有什么样的道理,其实我也是说不明白的,但是目前看起来双眼万华镜神威的关系的的确确就是这样的。而当带土再一次打开神威结界的通道的时候,给的是右眼的特写,虽然是右眼的特写,但是实际上是和刚才打开神威结界的情况是一样的,左眼远距离产生时空间结界,右眼控制结界的形状使其尽可能的放大,以便于观察。

      还有一点不明白的是带土对辉夜姬的能力的形容:“那个空间真的是太远了,居然可以一瞬间连接到那么遥远的空间……”实际上我不知道如何理解“空间很遥远”这句话,如果按照字面的意思来理解的话,也就是说始球空间与其他的五个空间中间有着某种物质将其隔开了,因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加上辉夜姬每次使用时空忍术的时候都会打开一个黑色的空腔,所以就叫它“黑腔”吧。火影忍者如果辉夜姬所有的六个空间之间都被用“黑腔”隔开了,那么带土要连接另一个空间寻找佐助的话,就不能只在自己所处的空间打开神威结界了,而是要像带土进入辉夜姬的“黑腔”的时候使用的方法一样,不但要在这个空间发动神威,制作入口,还要以自己的异空间为介质打开通往另一个空间的出口,然后将出口和入口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扭曲了空间的通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带土就要同时产生两个远程的神威结界,并且对这两个神威结界进行同步控制,根据我以前的推测,双眼万华镜配合发动神威是可以产生一个以上的远程神威结界的。
           想要详细了解火影忍者漫画更多精彩内容吗?请到:http://www.tuku.cc/comic/1/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分享到微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Archiver|手機版|

    GMT+8, 2024-4-26 06:44 , Processed in 0.052882 second(s), 17 queries .

    © 2004-2024 Powered by Dymy動音漫影 X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